首页 > 生活 > 正文

Exxact Corporation发布全新的NVIDIA HGX A100服务器

来源:生活2021-10-09 15:24:19
导读 加州弗里蒙特的,2021年10月6日 新华美通 - Exxact公司的高性能计算(HPC),人工智能(AI)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宣布,它现在提

加州弗里蒙特的,2021年10月6日/新华美通/ - Exxact公司的高性能计算(HPC),人工智能(AI)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宣布,它现在提供一个新行具有 NVIDIA HGX™A100 平台的 TENSOREX™服务器。这一全新的 GPU 加速系统系列让研究人员和科学家能够结合模拟、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来推动科学进步。

NVIDIA HGX 将 NVIDIA A100 Tensor Core GPU 与高速互连相结合,形成了世界上最强大的服务器。凭借 16 个 A100 GPU,HGX 拥有高达 1.3 TB 的 GPU 内存和超过 2 TB/s 的内存带宽,可实现前所未有的加速。

与前几代相比,HGX 通过 TensorFloat 32 (TF32) 提供高达 20 倍的开箱即用 AI 加速,并通过 FP64 张量核心提供 2.5 倍的 HPC 应用程序加速。NVIDIA HGX 提供惊人的 10 petaFLOPS,形成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加速扩展服务器平台,用于 AI、数据分析和 HPC。NVIDIA HGX 平台通过针对 GPU 优化的 2,000 多个应用程序来帮助您加快工作速度,从而彻底改变了广泛的行业。NGC 为所有主要的深度学习框架提供经过 GPU 优化和测试的应用程序容器,以确保您从 GPU 基础设施中获得最大收益。”

Exxact Corporation 技术副总裁Andrew Nelson表示:“随着 AI 模型的计算要求越来越高,配备 NVIDIA NVSwitch 的 NVIDIA HGX A100 具有通过其统一内存架构训练大规模神经网络的性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