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苹果iPadMini6泄漏揭穿了苹果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上的迷你LED显示屏的说法

来源:生活2021-09-09 14:14:22
导读 苹果公司将于下周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活动中发布iPadMini6,新的泄密事件让一些粉丝对较小的苹果平板电脑产生了希望。显然,iPadMini6将配

苹果公司将于下周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活动中发布iPadMini6,新的泄密事件让一些粉丝对较小的苹果平板电脑产生了希望。显然,iPadMini6将配备LCD,而不是一些报道声称的mini-LED。

苹果计划在其计划于9月14日举行的活动中发布一系列设备。其中之一将是iPadMini6,这是苹果小型平板电脑产品线的下一个迭代。关于iPadMini5继任者的新泄密事件现已浮出水面,粉丝们可能不会为此感到兴奋。

根据来自的信息,iPadMini6将配备LCD。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报道称iPadMini6是配备LCD的,还是像iPadPro那样的mini-LED。然而,TipsterBoredPanda不这么认为,并列出了iPadMini6的LCD。

消息人士重申了有关iPadMini6的更多细节:一侧的TouchID、8.4英寸显示屏、对称扬声器、60Hz刷新率、Type-C端口、206毫米x138毫米x6.1毫米尺寸、单后置摄像头和第二代ApplePencil。iPadMini6将于下周与iPhone13系列、iPadPro和AppleWatchSeries7一同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