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联发科推出用于次高端平板电脑的6纳米Kompanio900T芯片组

来源:生活2021-09-10 14:15:33
导读 联发科现已推出其最新的平板电脑芯片组Kompanio900T。Kompanio900T位于Kompanio1300T的下方,由于其Cortex-A78内核和台积电的6纳米制造工艺

联发科现已推出其最新的平板电脑芯片组Kompanio900T。Kompanio900T位于Kompanio1300T的下方,由于其Cortex-A78内核和台积电的6纳米制造工艺,将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效率。

联发科在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其天玑芯片组迅速成为中端市场的宠儿。这家公司也在平板电脑市场全力以赴,现在已经宣布了针对该细分市场的新SoCKompanio900T。

Kompanio900T在公司的层次结构中位于Kompanio1300T之下,可能用于次高端平板电脑。新芯片组建立在台积电的6nm节点上,该节点是当前Dimensity芯片组的基础。900T采用Cortex-A78内核、Mali-G68GPU、联发科技APU,并支持LPDDR5RAM和UFS3.1存储。

“通过联发科Kompanio平台,用户可以享受令人难以置信的移动计算体验。Kompanio900T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出色的音频和视频多媒体功能、流畅的游戏功能,并支持最新的5G和无线功能,因此用户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设备。”

——联发科智能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曾宝庆

其他功能包括支持2K、120Hz显示器、5G、2x2MIMOWi-Fi6、蓝牙5.2和HDR10视频播放。它还提供MiraVision支持。Kompanio900T预计很快将用于平板电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