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为什么合金装备2在今天仍然具有高度相关性

来源:生活2021-09-05 09:34:21
导读 MetalGearSolid2:SonsofLiberty开始于PlayStation2上的生活,但20年后该游戏在PC上已经最优雅地老化了,在我看来,PC是今天玩这款经典游戏

MetalGearSolid2:SonsofLiberty开始于PlayStation2上的生活,但20年后该游戏在PC上已经最优雅地老化了,在我看来,PC是今天玩这款经典游戏的最佳场所。PC版本不仅在现代硬件上表现最好,而且这款游戏讲述的故事和它探索的主题在今天比2001年最初发布时更具相关性。

最初于2003年在Windows上发布,PC版本在现代硬件和操作系统上仍然运行良好,您可以从GOG以便宜的价格获得它。访问较旧的游戏始终是PC的优势所在,而今天开始使用这款游戏的PlayStation版本可能需要前往eBay,在那里您可能需要支付更多费用才能获得磁盘版本。

这个版本的PC游戏的另一个好处是它没有DRM,这意味着您不必担心激活问题会妨碍您的享受,而且您当然不必担心有一天,当DRM服务器宕机时,游戏突然停止工作。

PC的另一个巨大好处是,随着硬件的不断改进,游戏只会变得更好。这是2001年的一款尖端游戏,但它在PlayStation2上以480p运行(当时大多数人为480i),而如今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适用。即使是2011年的PS3和Xbox360HD版本也被限制在720p并且有一些性能缺陷。

但是基于PS3和Xbox360版本的PC版本可以以更高的分辨率运行,2021年任何合理的现代PC都可以轻松获得从游戏开始到结束的60fps流畅游戏体验。

这不会让那些在PC上花费大量时间的人感到惊讶,但作为去年玩过两次游戏的人,一次在PS3上,一次在PC上,差异非常显着,甚至让我欣赏PC游戏比以前更多。

虽然我确实提到我能够以非常高的分辨率玩MGS2,而这在该游戏最初发布时不受支持,但如果您今天去GOG购买游戏,您可能会感到困惑。

运行它只显示类似于720p的分辨率。但这是我们进入模组的地方,也是PC游戏特别的原因。

Mods有时是一个敏感的话题,你可能认为它们只对将来势汹汹的敌人变成ThomastheTankEngine有用,但这只是mod的一种风格。我个人最喜欢的模组并没有那么华而不实,但它们对于游戏保存必不可少,并且可以让人们以一种让他们感觉更现代的方式来享受旧游戏。

PCGamingWiki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合金装备2:物质页面包含一些关于游戏的好信息。如前所述,该游戏的GOG版本使其在现代操作系统上运行良好,但它并没有扩展原始游戏的分辨率设置(不幸的是,原始游戏中的设置受到限制)。

要获得更新的分辨率选项,您只需安装mgs2v的修复程序,它为游戏添加了一些生活质量的东西,例如控制器支持、作弊和简单的分辨率选择器。有了这个新选项,我就可以以我的显示器支持的任何分辨率播放,而且以4K播放Tanker和Planet章节绝对是一个梦想。

抛开像我这样想重温青春的老人们的怀旧之情,今天又何必玩这个游戏呢?

我相信《合金装备2:自由之子》是一部杰作,它比那个时代的大多数游戏都更加出色。当事实证明90%的游戏发生在一个没有被命名为SolidSnake的人的鞋子上时,年轻玩家不会完全体会到我们的震惊,但这款游戏远不仅仅是一个聪明(坦率地说,大胆)的情节扭曲.

我认为它存在于今天,因为它的故事和整体信息在今天比2001年底发布时更能引起共鸣。

二十年后,在线生活、为政治利益而对媒体进行数字化操纵、情感与传统男子气概如何相互作用以及环保主义的想法都更加真实。2001年,有迹象表明这些事情在2001年发生了变化,而游戏总监小岛秀夫(HideoKojima)则满脑子都是在电子游戏不那么自省或对现实世界进行评论不那么舒服的时候。这证明了这款游戏的大部分内容(有一些有点蹩脚的幽默)今天听起来非常真实。

如果你今天有机会在PC上或任何地方玩合金装备2:自由之子,坦率地说,它得到了我的最高推荐。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