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最近发现了高通公司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芯片组SnapdragonWear5100

来源:生活2021-09-04 10:19:17
导读 最近发现了高通公司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芯片组SnapdragonWear5100。虽然最初的报告声称它将比去年的Wear4100+进行大规模升级,但一份新报

最近发现了高通公司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芯片组SnapdragonWear5100。虽然最初的报告声称它将比去年的Wear4100+进行大规模升级,但一份新报告表明情况可能并非如此。根据WinFuture的报告,Wear5100不会配备四个ARMCortex-A73内核,而是配备四个ARMCortex-A53内核。

WinFuture的调查结果基于高通公司测试的初始样本,尽管该报告未包含有关时钟速度和制造技术的详细信息。不过,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那么高通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处理器将不会像早先预期的那样对上一代智能手表处理器进行重大升级。

Wear4100+还配备了ARMCortex-A53内核,并基于12纳米节点制造工艺。与三星最新的基于5nm节点制造工艺的W920芯片组相比,高通的对手可能会落后很多。

但是,高通可能会在其他领域加大力度。该报告称,该公司正在测试各种配置的芯片组,这些配置使用1GB或2GB的LPDDR4XRAM和8GB或16GB的基于eMMC的闪存。此外,据报道,该处理器正在使用具有5MP和16MP传感器的相机进行测试。它还将托管一个超低功耗协处理器来处理低优先级任务,例如记录健康数据。鉴于这些特性,骁龙5100的性能可能仍与三星的W920不相上下。

高通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活动中宣布新的Wear处理器。尚无关于首款SnapdragonWear5100智能手表何时上市的消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