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星的200MP怪兽相机将于明天发布

来源:生活2021-09-02 14:06:40
导读 今天意外的 Twitter 泄密告诉我们要留意三星明天的特别公告,重点是其相机技术创新——即推出新的 ISOCELL HP1 和 ISOCELL GN5 传

今天意外的 Twitter 泄密告诉我们要留意三星明天的特别公告,重点是其相机技术创新——即推出新的 ISOCELL HP1 和 ISOCELL GN5 传感器。

三星内部开发具有一些大百万像素的新型和改进的相机传感器的消息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尽管我们对规格知之甚少,但有消息称,三星所谓的 ISOCELL GN5 传感器将具有 50 兆像素,这也是三星 Galaxy S22和Galaxy S22+据称的功能。

2 月份的最后一款 ISOCELL GN 传感器在三星的命名系统中排名“2”,因此它跳过“3”和“4”而直接使用“GN5”这一事实可能暗示了三星可能会推出一些有趣的创新这次为我们保留。

另一方面,ISOCELL HP1 传感器——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具有高达 200 兆像素的像素,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摄影能力的潜力。这个怪物极不可能出现在三款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中的任何一款中,甚至三星 Galaxy S22 Ultra也不行(尽管最初有传言)。

三星有可能将其保存在更遥远的未来,用于突破性的发布——尤其是在需要远远领先于不断变化的竞争的情况下。

Twitter 上的泄密者是 Ice Universe(通过SamMobile)转发了明天宣布的消息,并且像任何其他泄密者一样(无论他们的准确率如何),他的话应该持保留态度。

无法确定三星是否会选择推出新的相机传感器以及新的 Galaxy 旗舰系列,它应该在明年年初的某个时候到货,尽管现在确定确切日期还为时过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