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小苏打和柠檬:治愈癌症的组合

来源:生活2022-10-04 13:32:14
导读 癌症发病率正在上升,许多人正在寻求自然预防作为降低癌症风险的一种方式。与传统癌症治疗相关的严重和不必要的副作用肯定足以引起人们对癌

癌症发病率正在上升,许多人正在寻求自然预防作为降低癌症风险的一种方式。与传统癌症治疗相关的严重和不必要的副作用肯定足以引起人们对癌症发展的关注,并且肯定会引导许多人走向自然健康和保健的道路。

小苏打和柠檬汁可能听起来像是一个奇怪的组合,更适合清洁锅而不是预防癌症。然而,这种组合的碱度使它如此特别。

许多研究表明,较低的pH值(表示酸度)实际上可以增加肿瘤生长和癌细胞增殖。癌症研究中心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碳酸氢钠是小苏打的化学名称,具有立即碱化肿瘤周围组织的能力。这很重要,因为碱性环境可以帮助抑制肿瘤生长。还发现,增加环境的碱度可以减少转移,或癌细胞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

人们可能会想,“但是柠檬不是酸性的吗?这难道不会让他们对我不好吗?你不会因为这样想而有错。柠檬在食用前确实是一种非常酸性的水果,但它们的矿物质含量也意味着它们在体内具有非常碱性的含量。

柠檬也含有微量营养素。例如,柠檬酸盐是柠檬汁中发现的营养化合物。已发现这些化合物具有抗癌性。柠檬还富含维生素C,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抗氧化维生素。维生素C已经被用作治疗某些癌症的替代疗法。研究表明,它甚至可能比几种传统的癌症治疗药物更有效。一项研究表明,柠檬提取物对癌症的效力是主流化疗药物阿霉素的10,000倍。

结合柠檬汁和小苏打是一种强大的自然疗法,有助于支持身体健康和预防癌症。这种组合是帮助促进全身碱性状态并抑制癌症生长和发育的好方法。服用柠檬和小苏打的最佳方法是简单的食谱。只需将一茶匙小苏打加入约七盎司的柠檬汁中即可。您可以使用一些干净的过滤水来稀释溶液并使其更可口。

除了柠檬和小苏打,还有许多其他食物可以帮助促进身体健康。你选择远离的东西也很重要。红肉,乳制品,精制谷物和添加糖往往是酸性更强的食物,而大多数水果,蔬菜,坚果和种子都非常适合自然地促进碱度。芽菜、鳄梨、西兰花、西红柿、亚麻籽、菠菜、葡萄柚和西瓜只是一些可以帮助促进碱性状态的食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