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以下是香蕉是终极热带超级水果的4个原因

来源:生活2022-10-03 15:40:42
导读 对于许多运动员来说,香蕉是一种方便又美味的能量和电解质来源。然而,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这种不起眼的热带水果实际上是一种神奇的超级食

对于许多运动员来说,香蕉是一种方便又美味的能量和电解质来源。然而,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这种不起眼的热带水果实际上是一种神奇的超级食物,具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健康益处。简而言之,香蕉不仅是一种很好的甜点,它们还为身体提供了几种营养素,这些营养素已被证明可以缓解抑郁症,促进排便规律性,增强大脑功能。

改善你的情绪,对抗抑郁

香蕉是色氨酸的丰富来源,色氨酸是一种必需的营养素,不能由人体合成,必须从饮食中获得。色氨酸是血清素的前体,血清素是神经递质,对平静和平衡的情绪至关重要。抑郁症与低水平的血清素有关, 这就是为什么它的前体化学物质是至关重要的.

香蕉也是维生素B6的极好来源,研究表明维生素B6有助于对抗抑郁症。当与补充剂结合使用时,香蕉中的维生素B6对抑郁症有更明显,更积极的影响,根据Rodale News的一篇文章中引用的一项研究。

促进规律性,舒缓胃肠道

此外,香蕉是膳食纤维的极好来源,对维持排便规律性至关重要。香蕉舒缓胃肠道,具有抗酸和温和的抗菌特性。

“香蕉有助于恢复正常的肠道功能,特别是如果你有腹泻,”一份报告解释说。“这种水果也含有大量的纤维来帮助消化。

增强精神力量

钾是在香蕉中发现的特别丰富的微量营养素之一。钾是心脏和肾脏功能不可或缺的电解质。此外,缺乏钾会导致“脑雾”和其他认知问题,因为大脑神经元依靠高水平的营养来有效地执行。

“在补充钾20天后,有害自由基的水平显着降低,减少了测试对象中发生的氧化损伤量。因为氧化损伤导致大脑功能下降,钾抵消了这种影响并防止了脑损伤,“SFGate关于钾和记忆力的报告写道。

镇静神经系统

香蕉也是五种B族维生素的绝佳来源 - 硫胺素(B1),核黄素(B2),烟酸(B3),吡哆醇(B6)和叶酸(B9)。 B族维生素在产生新细胞和维持现有细胞方面非常重要,因为它们构成了人体许多生化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香蕉含有有用量的这些B族维生素,从785微克烟酸到24微克叶酸,在一个中等大小的香蕉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