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5个你不应该使用菜籽油的理由 即使它是有机的

来源:生活2022-09-29 16:03:31
导读 菜籽油长期以来一直是健康食品商店超市货架上的常客,部分原因是它近二十年来的受欢迎程度。菜籽油仍然对消费者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并且仍然

菜籽油长期以来一直是健康食品商店超市货架上的常客,部分原因是它近二十年来的受欢迎程度。菜籽油仍然对消费者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并且仍然是餐饮业最受欢迎的食用油。这种油还以其明显的益处而闻名,包括较小的腰围,健康的心脏和更清洁的环境。

然而,没有多少人知道菜籽油实际上可能对健康有害。油菜籽植物是油菜籽的杂交版本,在变成流行的菜籽油之前经过各种化学过程。菜籽油曾经因其工业用途而广受欢迎,但食用它与各种健康问题有关。因为它是菜籽的杂交种,所以菜籽油可能被证明是一个非常健康的选择,毕竟。

此外,油菜籽植物是最早被转基因的生物之一。这意味着油菜籽可能已经暴露于大量的杀虫剂中。与此相一致,本文将引用菜籽油可能有问题的几个原因。

生产问题 - 菜籽油经过涉及化学品的广泛制造过程。将油菜籽植物压榨以提取油。然后将碱液添加到油中以分离杂质。之后,油被清洗和过滤,然后进行漂白过程以去除异味。“像所有现代植物油一样,菜籽油经历了精炼,漂白和脱胶的过程 - 所有这些都涉及高温或安全性可疑的化学物质。而且由于菜籽油富含omega-3脂肪酸,在氧气和高温下容易变质和恶臭,因此必须除臭。标准的除臭过程通过将ω-3脂肪酸转化为反式脂肪酸来去除大部分ω-3脂肪酸......“韦斯顿普莱斯基金会在 TheHealthyHomeEconomist.com 上说。

化学污染 - 由于菜籽油经历了广泛的化学过程,它可能被己烷污染,己烷是汽油精炼的有毒副产品,伯克利大学的健康专家警告说。

加速酸败 – 众所周知,菜籽油会很快变质。食用时,酸败的油可能会对身体的整体健康产生负面影响。酸败通常表明氧化。“你知道当苹果暴露在空气中时会发生什么吗?氧化是将其变成棕色并使其变质的过程。如果你吃的植物油已经在加工过程中被热和光氧化,你就会把自己的健康组织暴露在挥发性物质中,这会损害它们。氧化或酸败不仅是大多数退行性疾病的主要因素,还会引起炎症。体内过度的炎症会导致从关节炎到更严重的疾病,如帕金森氏症,双相情感,精神分裂症和强迫症,“食品 Renegade.com 阅读的一篇文章。

没有心血管益处 -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菜籽油可能根本没有心血管益处。根据 EmpoweredSustenance.com 上发表的一篇文章,多项研究表明,植物油,如菜籽油,实际上可能会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文章还指出,虽然菜籽油可以降低坏胆固醇水平,但效果相当短期。

有机菜籽油也不例外 - 即使被认为是有机的菜籽油仍然经过各种生产过程,并且与商业品种相比,可能没有更健康的脂肪酸谱。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