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ApplePay可能很快就会对更多用户有用

来源:生活2022-08-02 15:06:05
导读 在有传言称移动支付服务有新的更新之后,使用ApplePay实际上可能会很快为用户带来愉快的体验。有报道称ApplePay将很快在其他浏览器上运行(

在有传言称移动支付服务有新的更新之后,使用ApplePay实际上可能会很快为用户带来愉快的体验。有报道称ApplePay将很快在其他浏览器上运行(在新标签中打开)除了公司的Safari平台,向各地更多的用户开放服务。

MacRumors撰稿人SteveMoser发现了该功能,他发现ApplePay在最新的iOS16beta4中可与MicrosoftEdge和GoogleChrome一起使用。

在一系列推文中(在新标签中打开),Moser演示了在使用Edge和Chrome时,新的“继续使用ApplePay”选项现在如何出现在Apple的结帐页面上。

Moser的作品后来被另一位Twitter用户添加,他发现ApplePay在iOS16beta4发布之前曾在Firefox上工作过。

到目前为止,ApplePay只能在Safari中运行,这迫使用户无论每天使用什么浏览器,都必须接受完整的Apple软件生态系统。

Moser指出ApplePay在macOS中仍然不可用,很可能是因为苹果自己的要求,Edge、Chrome和Firefox都在iOS上的Safari中使用WebKit渲染引擎。

由于更新是在iOS的beta版本中发现的,它们很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发布——可能是在Apple能够解决任何问题之后。

消息传出之际,ApplePay在某些领域仍然有些挣扎。最近对苹果提起的诉讼(在新标签中打开)以这项服务为中心,声称苹果“强迫”iPhone用户采用自己的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

该诉讼指出,该公司不愿在其iOS平台上允许替代钱包,导致数千家银行和信用合作社每年支付超过10亿美元的额外费用。

这是在去年发布的数据显示只有6%的购物者(在新标签中打开)在过去一年的某个时候,美国的iPhone曾使用该平台支付店内购买费用。

TechRadarPro已要求Apple发表评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