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最新线索表明三星可能正在开发一款450MP的Hexa²pixel相机

来源:生活2022-07-26 15:34:19
导读 三星已经发布了多个200MP传感器,从2021年起将它们称为ISOCELLHP1,并以ISOCELLHP3取得成功。人们会假设这家韩国公司什么时候会停止推进这

三星已经发布了多个200MP传感器,从2021年起将它们称为ISOCELLHP1,并以ISOCELLHP3取得成功。人们会假设这家韩国公司什么时候会停止推进这些高像素传感器,但根据最新的线索和一些计算,三星才刚刚起步,未来可能会推出一款带有Hexa²pixel品牌的450MP传感器。

Hexa²pixel的商标申请引发了新的猜测,尤其是三星可能正在为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如GalaxyS23Ultra)开发新相机。鉴于GalaxyS22Ultra是当前这一代产品阵容中唯一配备高端200MP主摄像头的成员,我们假设三星将集中资源为明年的高端智能手机开发新传感器。

我们之前曾报道说,有传言称新旗舰将配备全新的未宣布的200MP主摄像头,但由于IceUniverse推文上的讨论,这些计划可能会发生转变,因为他为我们留下了线索。最终,是Alvin将他的数学技能集于一身,并且大概想通了,这导致了三星正在开发450MP相机的谣言。

这款450MPHexa²pixel传感器可以使用新的像素合并技术来生成高质量的图像。三星的200MPISOCELLHP1和ISOCELLHP3传感器使用16合1合并技术,该公司称之为Tetra²pixelRGB拜耳模式。如Notebookcheck所述,Hexa²pixel商标可能表示36合1像素合并技术。

到目前为止,IceUniverse尚未对Alvin的计算做出回应,因此我们建议我们的读者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尽管一些消费者希望在GalaxyS23Ultra上看到450MP主摄像头并炫耀这些规格,但在智能手机传感器中加入高像素数的回报却在递减。

智能手机摄像头传感器要小得多,因此高百万像素值将意味着单个像素也将更小,从而导致这些单个像素捕获的光更少。为了弥补这一限制,三星必须开发像小米12SUltra那样的1英寸传感器尺寸。与往常一样,我们将找到有关此开发的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未来的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