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WhatsApp希望让人们的状态更新在iOS上更加明显

来源:生活2022-07-05 15:30:44
导读 WhatsApp正在对其iPhone应用程序进行更改,这将使人们在他们的朋友发布更新的状态时更加明显。该更改目前适用于WhatsApp测试版计划的成员,

WhatsApp正在对其iPhone应用程序进行更改,这将使人们在他们的朋友发布更新的状态时更加明显。该更改目前适用于WhatsApp测试版计划的成员,但可能会在适当的时候向所有人推出。

虽然WhatsApp状态功能与Instagram故事类似,但它的使用率并不高。这可能就是即时通讯公司似乎热衷于让该功能更易于访问的原因,这可能有助于推动其使用。现在,WABetaInfo报告说,一个新的测试版改变了一些事情,因此新的状态更新出现在常规聊天提要中,使它们更容易被发现。该应用程序的最新桌面测试版已经进行了类似的更改。

WhatsApp计划稍后在iOS上引入相同的功能。这并不奇怪:WhatsApp习惯于为其所有平台开发相同的功能,并且可能很快就会有关于Android版WhatsApp测试版的消息。但是……它是如何工作的?当该功能发布并且您的联系人列表中的某个人发布状态更新时,它也将在聊天列表中可见,而无需打开“状态”选项卡。目前,即使是静音状态更新也会在聊天列表中突出显示,但这可能是暂时的:由于此功能正在开发中且尚未推出,WhatsApp可能会在发布之前更改该功能的工作方式。

以下是WhatsApp如何描述未充分利用的状态功能:

Status允许您共享文本、照片、视频和GIF更新,这些更新会在24小时后消失,而且也是端到端加密的。为了向您的联系人发送和接收状态更新,您和您的联系人必须将彼此的电话号码保存在手机的通讯簿中。

对于需要与使用Android设备和WindowsPC硬件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的人来说,WhatsApp是最好的iPhone应用之一,但状态更新功能并不是用户的主要功能。WhatsApp将希望在此更新后发生变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