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导盲犬和iPad携手推出新的无障碍功能

来源:生活2022-07-02 10:07:41
导读 由于2021年的一项试点计划,GuideDogsUK正在推出其TechForAll服务,该计划表示该慈善机构将能够为视障儿童提供多达2,500台iPad,以利用Appl

由于2021年的一项试点计划,GuideDogsUK正在推出其TechForAll服务,该计划表示该慈善机构将能够为视障儿童提供多达2,500台iPad,以利用Apple目前在iPadOS中提供的辅助功能。

该慈善机构于2021年推出了一项计划,向3至18岁的视力障碍儿童提供约5,000部iPhone和iPad设备,结果证明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都取得了巨大成功。

iPadOS16带来了新的辅助功能(在新标签中打开)例如iPad、Mac和iPhone之间的FaceTime中的门检测和实时字幕,该慈善机构已被该试点计划中当前提供的功能所赢得。GuideDogs营销和战略总监EmmaFoulds解释说:“我们从研究中知道获取技术的重要性,而TechforAll旨在为视力丧失的儿童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让他们更加投入、自信、并与同行保持同步。”

GuideDogs目前正在推出TechForAll计划,为更多也可以拥有iPad的视力障碍儿童提供应用程序,可通过此链接访问(在新标签中打开).

分析:让我们多看看这些方案

就软件而言,可访问性无处不在,同时无处不在。它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看不见的,但对其他人来说是显而易见的,苹果和微软等公司正在确保任何人都可以像其他人一样使用智能设备。

例如,在游戏中,有关于如何在菜单和气泡中显示文本的讨论。在iOS中(在新标签中打开)和安卓(在新标签中打开),近年来,软件的不同领域如何为有障碍的用户工作,无论是运动、视觉、音频或其他方面,都有很大的推动力。

导盲犬先导计划(在新标签中打开)表明一旦包含可访问性并且最重要的是得到承认,孩子的信心就会增强。调查结果显示,在使用iPhone或iPad仅四个月后,据报道,儿童的自主性平均增加了18%,参与度增加了13%,社交能力增加了5%。

归根结底,对这里的孩子们有吸引力的是信心,看看其他慈善机构是否可以利用我们每天使用的设备上提供的辅助功能将会很有趣。他们在那里帮助有需要的人,使用我们大多数人经常使用的功能,无需多加考虑。

然而,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计划,它将帮助更多的孩子,并且随着iPadOS16和Apple的其他软件更新即将在2022年底推出的辅助功能,一旦这些更新到来,许多孩子将受益更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