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苹果搁置了让员工重返办公室的计划

来源:生活2022-05-19 11:41:35
导读 苹果已经推迟了每周三天让员工回到办公室的计划。据彭博社报道,苹果高管告诉员工,该计划将于5月23日生效,随着C备忘录补充说,现在苹果硅

苹果已经推迟了每周三天让员工回到办公室的计划。据彭博社报道,苹果高管告诉员工,该计划将于5月23日生效,随着C备忘录补充说,现在苹果硅谷办公室的公共空间必须戴口罩。在3月份放弃要求后,该公司还在大约100家美国商店重新引入了口罩要求。

该政策已经在苹果员工中引起争议,包括导致该公司机器学习主管IanGoodfellow辞职,直接将在家工作政策作为原因。有趣的是,据报道,Goodfellow现在已经加入了Alphabet的DeepMind部门

一段时间以来,员工们一直对这些政策表示担忧——Goodfellow的表现最为明显——理由是担心通勤时间会占用工作时间。

苹果没有回应彭博社的置评请求。

一个棘手的问题

由于大流行被迫进行远程工作,苹果公司的政策处于困境和艰难的境地。该公司以亲力亲为着称,尤其是其设计团队与家庭作业格格不入。

除此之外,苹果还斥资数十亿美元建造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ApplePark园区,该园区类似于一艘巨大的宇宙飞船,这可能增加了高管们让员工重返大楼的愿望。

许多工人已经接受了混合工作——享受在家工作的灵活性,尤其是那些有孩子和宠物的人。

各种调查显示,员工不喜欢重返办公室,他们会在其他地方寻找更支持远程工作的地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