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谷歌搜索疯狂三月仍然默认为男子比赛

来源:生活2022-03-27 10:22:08
导读 今年三月疯狂的甜蜜十六场比赛今晚和明天揭晓——所有令人兴奋的比赛(比如卫冕全国冠军斯坦福对阵马里兰)和一场对我个人来说压力很大的比赛

今年三月疯狂的甜蜜十六场比赛今晚和明天揭晓——所有令人兴奋的比赛(比如卫冕全国冠军斯坦福对阵马里兰)和一场对我个人来说压力很大的比赛(康涅狄格对阵印第安纳——去哈士奇)。

不过,如果您认为比赛是昨天开始的,那是可以原谅的。在撰写本文时,搜索“甜蜜的16月16日疯狂”会拉出男子锦标赛的日程表框,昨天该轮比赛确实开始了。女子比赛被降级为底部的缎带。

这是女子大学篮球锦标赛能够使用备受瞩目的“疯狂三月”品牌的第一年。这一变化是在去年女子比赛中令人尴尬的不公平条件引起轩然大波之后发生的,另外几个月还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强调NCAA在许多方面辜负了女运动员。这应该是纠正过去几届锦标赛的一些错误并让女子比赛在长期以来应得的平等地位的一年。

但事情仍然没有赶上谷歌。当我在谷歌上搜索“疯狂三月”时,首先出现的是一个带有男子锦标赛时间表的框。右侧的侧边栏也用于男子锦标赛。向下滚动,有女子比赛的结果功能区,但没有指向更多信息的真正链接。“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只拉起男子比赛。

谷歌发言人NedAdriance在给TheVerge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它试图了解人们正在寻找哪些团队或游戏时,搜索会考虑趋势搜索和游戏时间等因素,并且谷歌已经围绕疯狂三月进行了改进。“当人们来搜索查找女子体育信息并主要查找男子球队的详细信息时,我们知道这不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他说。

对于体育记者克莱尔·沃特金斯来说,这是一次令人沮丧的经历,她为JustWomen'sSports撰写时事通讯,并且主要看到男性的得分出现在她的搜索结果中。男子锦标赛盒子底部的丝带不包括女子比赛的重要细节或链接。如果她想要女子锦标赛的详细信息框,她必须在任何MarchMadness搜索中专门添加“妇女”。

“我再也不想在搜索结束时输入‘女性’,”沃特金斯在推特上写道。

当我使用所谓的中性搜索词搜索其他运动时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冠军联赛(有男子和女子的迭代)、美国足球(有女子和男子的球队,而女队要成功得多).对于两人来说,男子的赛程都排在第一位。沃特金斯告诉我,她搜索“NotreDameACC”之类的内容正确地表明她正在寻找有关篮球的信息——但她给出了男队的结果。

Adriance表示,谷歌搜索有时很难因为性别以外的原因(例如当多个运动队具有相同名称时)分离体育信息,并且有时,女性对一项运动的迭代首先出现(例如搜索体操或沙滩排球队)。搜索还会根据某种在线内容的流行程度来提取结果——因此,如果有更多“相关、及时和高质量的媒体”报道男性运动,就会影响搜索结果。“也就是说,当谈到我们的运动功能时,这是我们正在积极努力改进的东西,”他说。

令人沮丧的是,谷歌之类的公司争辩说它们可能不会展示女性运动,因为可能没有那么多关于她们的信息。几十年来,女子体育仍在努力摆脱被NCAA等组织削弱以及网络和媒体投资不足的局面。这是一种选择遵循基线去优先级而不是采取积极措施来抵消它。兴趣和收视率源于电视网络和科技公司对推广内容的选择。当这些团体适当地投资和推广女子运动时,将其视为本身的产品而不是二流科目,人们就会观看。

谷歌搜索在网球方面做得很好——搜索比赛会生成一个得分框,可以选择在男子和女子比赛之间切换,而且很容易找到你要找的东西。阿德里安斯没有说这是否是三月疯狂的考虑因素。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只是交换一些东西,让疯狂三月只推出女子运动并强迫人们输入“男子”,如果这是他们想要找到的比赛的话。但我会满足于不必输入“女性”。当我这个月搜索篮球时,我感兴趣的比赛应该不需要那个预选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