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PaperMarioN64游戏发行版是NintendoSwitchOnline的最佳状态

来源:生活2021-12-05 10:17:12
导读 任天堂透露,《纸片马里奥》将成为12月10日登陆其Switch在线扩展包服务的下一款N64游戏。经典的RPG在当时非常受欢迎,并启动了一系列深受喜

任天堂透露,《纸片马里奥》将成为12月10日登陆其Switch在线扩展包服务的下一款N64游戏。经典的RPG在当时非常受欢迎,并启动了一系列深受喜爱的游戏,由薄薄的水管工主演,最新版本是NintendoSwitch上的PaperMario:TheOrigamiKing。

PaperMario是一种非常适合Switch的新在线服务和一般控制台的标题类型,因为暂停和恢复功能意味着您可以毫不犹豫地从任何地方开始玩游戏。在新的NintendoSwitchOLED充满活力的显示屏上,它也一定会非常引人注目。

PaperMario是第10款加入任天堂新在线服务的N64游戏,虽然它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但它的到来也证实了我们最担心的问题之一。任天堂似乎会以极其缓慢的速度将游戏添加到NintendoSwitch在线扩展包中,就像它的NES和SNES库一样。

NintendoSwitch在线扩展包于2021年10月25日推出,就在NintendoSwitchOLED发布后不久。至少可以说,新的订阅服务起步不顺利,并因价格过高和发布时的标题数量少而受到批评。在谷歌选择不喜欢视频之前,它也很快成为任天堂在YouTube上最不喜欢的视频。

任天堂选择运行N64游戏的模拟器也突出了许多技术问题,粉丝们抱怨输入延迟、故障和视觉异常存在,而这些在原始版本中是没有的。但事实证明,N64模拟器并没有那么糟糕。

值得庆幸的是,任天堂发誓要在未来改进服务。任天堂总裁DougBowser告诉TheVerge:“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来改进我们的在线功能和这些游戏,并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继续通过更多服务和更多游戏来增加价值。我们非常重视反馈,我们正在继续寻找提高整体性能的方法。对我们来说,这关乎质量和优质内容的价值。”

不幸的是,任天堂似乎还没有解决的一个领域是N64游戏的发布节奏,它可能会继续以极慢的速度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