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我们最喜欢的黑色星期五电视交易是LG的G1OLED电视今天降至创纪录的低价

来源:生活2021-11-07 10:06:16
导读 今年黑色星期五电视特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早,我们刚刚在亚马逊令人惊叹的OLED显示屏上发现了我们最喜欢的便宜货。LG的55英寸G1OLED电视售价

今年黑色星期五电视特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早,我们刚刚在亚马逊令人惊叹的OLED显示屏上发现了我们最喜欢的便宜货。LG的55英寸G1OLED电视售价1,696.99美元(原价1,999.99美元)。这是303美元的巨大折扣,也是我们见过的最低价格。

LGG1OLED系列被公认为2021年最好的电视之一,今天的黑色星期五折扣将高端电视降到了创纪录的低价,使其成为我们最喜​​欢的黑色星期五电视优惠之一。像这样的优惠通常是为2021年黑色星期五的官方促销保留的,因此我们建议在为时已晚之前立即抢购此优惠。

节省303美元-黑色星期五电视特卖在亚马逊进行,我们发现LG华丽的OLEDG1系列以1,696.99美元的创纪录低价出售。LG的G1是一款出色的OLED电视,具有出色的对比度、比我们以前见过的亮度更高的亮度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轻薄设计。它出现在TechRadar的2021年最佳电视列表中也就不足为奇了。

LGG1被评为2021年最佳电视之一,采用OLEDEvo技术,可提供超过10亿种绚丽色彩和深对比度,带来影院般的画面体验。OLED显示屏还采用超级时尚的设计,可与墙壁齐平安装,在您不看电视时变身为一件精美的艺术品。您还将获得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音响系统、智能功能、免提控制和强大的a9Gen4AI处理器。查看更多LG和Vizio以创纪录低价提供的最佳黑色星期五电视优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