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Spotify再次表示正在支持AirPlay2

来源:生活2021-09-17 14:06:31
导读 您是否对有关AirPlay2支持和Spotify的所有头条新闻感到困惑?好吧,我也是,但经过一些挖掘,我可以解释整个混淆。首先,根据我的经验,AirP

您是否对有关AirPlay2支持和Spotify的所有头条新闻感到困惑?好吧,我也是,但经过一些挖掘,我可以解释整个混淆。首先,根据我的经验,AirPlay多房间音频功能运行良好,但显然,一些HomePod用户在使用时仍然会遇到延迟。这导致Spotify论坛帖子中的一群人要求在应用程序中支持更现代的AirPlay2编解码器。

从那里,Spotify回应并表示它不再支持AirPlay2。经过几天的强烈抗议,这家流媒体巨头改变了这一立场,并表示正在再次开发该功能。

据我所知,这将使Spotify的iOS应用程序能够更好地播放HQ音乐,尤其是对于HomePod用户。也就是说,我们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