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AMD锐龙95900HX微型PC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

来源:生活2021-08-05 16:53:50
导读 的 Minisforum 和 Indiegogo-going Morefine Focus 正在准备基于 AMD 最新 Zen 3 APU 的 Mini-PC 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均已确

的 Minisforum 和 Indiegogo-going Morefine Focus 正在准备基于 AMD 最新 Zen 3 APU 的 Mini-PC 解决方案。两家公司均已确认将搭载功能强大的 AMD Ryzen 9 5900HX APU,包含 8 个 Zen 3 内核、16 个线程和集成 Vega 图形,适用于 GPU 功率要求相对温和的高性能用例。

Minisforum 无疑是这里的大玩家,但其即将推出的 Mini-PC 的细节目前还很少——该公司仅通过 Twitter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Mini-PC(AMD Ryzen 和 X后缀是可辨别的,即使只是勉强)。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 USB 连接和其他 I/O 元素,但除此之外,实际上没有太多信息——不过,该公司确实确认了 AMD Ryzen 9 5900HX 芯片已在板上。

至于Morefine Focus,这家总部位于的公司为其即将推出的S500+迷你PC发起了Indiegogo活动。目前还不清楚这款 Mini-PC 处于哪个开发阶段,但该公司确实分享了 S500+ 的分解图及其组件清单。我们正在研究位于 Mini-PC 核心的 AMD Ryzen 5900HX APU,搭配双通道 LPDDR4 RAM,容量高达 64 GB,运行频率为 3200 MHz。存储选项包括一个 2.5" 驱动器托架(可以由 SSD 或 HDD 填充)和一对用于 SSD 扩展的 M.2 2280 NVMe 端口。蓝牙 (5.0) 和 WiFi (6) 也可用并已部署通过单个 M.2 扩展卡。

Morefine Focus 的 I/O 包括 2x USB 3.2 Type-A、4x USB 2.0、1x USB 3.2 Type-C 封装在 DisplayPort 协议中,最高 4K @ 60 Hz、1x RJ45 2.5 Gbps LAN (Realtek)、1x RJ45 1 Gbps Lan(还有 Realtek)、1x HDMI 2.0、1x DisplayPort 1.4m 和 3.5 mm 音频插孔。

所有这些好东西都装在一个尺寸为 40x150x145 毫米的小型铝镁合金四边形外壳和一个“纯铜静音冷却风扇”中,以执行冷却任务。支持 Morefine S500 的 Indiegogo 活动仍处于“即将推出”阶段,因此,如果您渴望使用功能强大的 Mini-PC,可以注册电子邮件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