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Spoke和Qualcomm为骑自行车的人推出新的道路安全系统

来源:生活2021-08-14 10:37:59
导读 多年不骑自行车后改用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的人可能会觉得有点不安,特别是如果您已经习惯了现代汽车的保护水平和先进的安全功能。在最基本的

多年不骑自行车后改用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的人可能会觉得有点不安,特别是如果您已经习惯了现代汽车的保护水平和先进的安全功能。在最基本的层面上,你无法看到身后的东西,就像在汽车后视镜中一样,这很奇怪。

但是,如果存在未满足的需求,科技界通常会努力解决它。因此,用于安全、连接和骑手体验的移动平台 Spoke 刚刚宣布与半导体和无线通信巨头高通公司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骑自行车者、电动滑板车用户和行人的道路安全。

作为这种关系的一部分,他们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大小的 C-V2X(蜂窝车联网)设备,该设备可以与自行车电脑配对,帮助您提高对即将到来的危险和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的认识。

该设备将向其他配备 C-V2X 的车辆宣传其位置并接收来自其他配备 C-V2X 的车辆的消息,以提醒乘客注意周围的危险。该系统能够在相距约 1 公里的设备之间匿名共享数据。

这些信息可以显示在智能手机上,将向驾驶员传达有用的安全信息,例如即将发生的危险,或道路上是否有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例如道路上的骑自行车者、行人或电动滑板车骑手。最终目的是减少拥堵和崩溃。

Spoke 的新产品组合(还将包括基于调制解调器的通信)将于 2022 年推出。

安装在自行车上的智能设备特写,两部手机显示相关应用程序正在运行

“对于安全性和整体移动体验而言,这是改变游戏规则的连接性,”Spoke 首席执行官 Jarrett Wendt 说。“这是第一次,Spoke 将提供专用的硬件和软件,我们称之为易受攻击的道路用户到一切 (VRU2X),以解锁与最易受攻击的用户的 V2X 通信。”

C-V2X 基于 5.9 GHz ITS 频谱中 VRU、车辆和路边基础设施之间的低延迟直接通信,并且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因为它不依赖于蜂窝网络。然而,它与 5G 网络以及基于云的 API 兼容,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提供了增强安全功能的潜力。

Wendt 补充道:“Spoke 的诞生源于对减少骑手脆弱性、防止碰撞和挽救生命的热情,使用当今可用的创新技术改编。”提供更安全、更丰富、更动态的旅行体验的巨大机会。

“我们相信,通过与包括 Qualcomm Technologies 在内的各利益相关方的合作,我们将能够实现将最脆弱的道路使用者纳入智能交通生态系统方程式的目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