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再次降低在中国组装的Model Y和Model 3的成本

来源:汽车2023-01-10 20:05:19
导读 自2023年1月1日起,美国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7500美元的补贴。为此,特斯拉在美国从去年年底开始以同样的折扣销售汽车,这样客户就不会推迟到

自2023年1月1日起,美国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7500美元的补贴。为此,特斯拉在美国从去年年底开始以同样的折扣销售汽车,这样客户就不会推迟到 2023 年才买车。但在中国,情况恰恰相反——当局在 1 月 1 日结束了补贴计划。这也是中国组装电动汽车成本大幅下降的原因之一。

什么是已知的

Elon Musk 的公司被迫再次降低在上海工厂组装的 Model Y 和 Model 3 的成本。价格下降了 6-13.5%,现在最便宜的型号 Model 3 售价不到 34,000 美元。

自 2022 年 9 月以来,这两款最受欢迎的中国制造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价格下降了 13-24%。此外,应该指出的是,中国的 Model Y 电动跨界车的成本已经比在美国或德国组装的类似汽车低 24-32%。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