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海2023长城汽车展示山海PHEV皮卡

来源:汽车2023-04-22 10:57:45
导读 还记得去年长城汽车(GWM)发布时尚豪华的山海皮卡车吗?山海本质上是Tank500,后部有床,结合了主力马的实用性和高端SUV的奢华。快进到2023年

还记得去年长城汽车(GWM)发布时尚豪华的山海皮卡车吗?山海本质上是Tank500,后部有床,结合了主力马的实用性和高端SUV的奢华。

快进到2023年上海车展,长城汽车发布了电动版皮卡车。被称为GWMShanhaiPHEV,与常规ICE版本相比,它的排放量将减少,并提供更大的扭矩以帮助运输货物。

山海的外观造型与其常规ICE车型保持一致。然而,它在其独特的分体式尾门上获得了一个新的“PHEV”徽章,以提醒大家这不是普通的皮卡。我们还注意到它现在有两个气帽盖。另一个用于油箱,另一个用作皮卡的充电端口,以便为电池组充电。

PHEV皮卡的其他方面也与ICE车型相同,例如时尚的合金轮毂、大胆的前格栅、引人注目的LED前灯/尾灯,以及大量使用镀铬装饰/装饰件。

长城汽车没有详细介绍山海的PHEV动力总成。尽管没有公布任何细节,但它很可能与Tank500PHEV中的2.0升涡轮增压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相同。这样一来,它可能会产生400PS和高达750Nm的扭矩。然后通过9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送至所有四个车轮。

与已经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354PS和500Nm扭矩的常规双涡轮增压V6相比,由于PHEV技术,电动插电式版本压扁了六缸版本。

目前还没有关于未来是否会向菲律宾提供“山海”或“坦克500”的消息。但由于菲律宾长城汽车已经提供哈弗H6和Jolion形式的电动汽车,他们可以通过山海和坦克500的混合动力版本进一步扩大其产品范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