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雷诺准备将新款跨界轿跑车作为BMWX4的主流竞争对手

来源:汽车2023-04-18 16:02:14
导读 随着基于Captur的Arkana变得非常受欢迎,雷诺现在正在准备另一款似乎基于Austral的跨界轿跑车。该模型刚刚以原型形式首次亮相谍照,外部有

随着基于Captur的Arkana变得非常受欢迎,雷诺现在正在准备另一款似乎基于Austral的跨界轿跑车。该模型刚刚以原型形式首次亮相谍照,外部有大量伪装,偶尔会有假塑料包层加倍。

乍一看,它的大小与Austral差不多。这可能意味着它将基于它,不可避免地共享相同的CMF-CD结构。因此,它将从其更实用的兄弟姐妹那里获得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动力总成,这反过来又在最近催生了一个更宽敞的模型,即新的Espace。

一件事导致另一件事,因为虽然Espace作为跨界车回归,而Scenic明年作为高级电动汽车回归,但钻石品牌还没有复活的载人汽车绰号:Avantime。我们的间谍相信,在2,000年代早期一辆古怪的双门小型货车上使用的铭牌将在这款新型跨界轿跑车上卷土重来。

它的尺寸和形状将自动将其置于Arkana之上,使其成为高级紧凑型跨界轿跑车的主流替代品,后者包括BMWX4和梅赛德斯GLCCoupe等车型。针对喜欢风格而非实质的客户,全新的雷诺Avantime,如果它确实会使用这个绰号,则拥有成为雷诺现代阵容中的时尚车型的所有前提。从视觉上看,前照灯的位置似乎与Austral

的大致相同.上下格栅的形状和大小,以及前保险杠的侧通风口,由于存在大量伪装,目前还无法破译。B柱后的车顶线更加拱形,因此后座乘客的头部空间必然会更小,后备箱容量也更小。后牌照被整合到保险杠中,这与Austral将其安装在后挡板上不同,反光镜位于更下方。我们还可以在后保险杠左侧看到一个排气口,后挡风玻璃上方和下方似乎是一对扰流板。

大部分内饰可能与Austral相同。这可能包括仪表板的整体形状,包括三辐方向盘后面的数字表盘和中间的纵向屏幕。中控台可能略有不同,门卡也可能略有不同。有传言称,新款雷诺Avantime可能会在明年初揭幕,届时我们应该知道这是否真的是它的名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