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是全新的 2023 现代雅绅特

来源:汽车2023-04-23 16:33:35
导读 在发布了有关其最新B级轿车的几款预告片和详细信息后,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Accent。最新一代轿车在印度也被称为Verna,不仅具有更引人注

在发布了有关其最新B级轿车的几款预告片和详细信息后,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Accent。

最新一代轿车在印度也被称为Verna,不仅具有更引人注目的设计,而且还配备了更时尚和高科技的内饰、新的发动机选择以及智能安全功能。

从上个月的最初预告片可以看出,全新的Accent/Verna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借鉴了Stargazer/Staria的灵感,轿车的前端配备了全宽LED日间行车灯,并辅以低矮的格栅和霸气的大灯。

在全新Accent的侧面和后部可以看到Elantra的造型元素。从轿跑车般的车顶线条、圆滑的个性线条、时尚的LED尾灯和鸭尾式扰流板,现代确保全新Accent从各个方向和角度都令人赏心悦目。

尺寸方面,2023Accent长4535mm,宽1765mm,高1475mm,轴距为2670mm。根据型号的不同,Accent可以配备15英寸钢制轮毂、15英寸合金轮毂和更高等级版本上更大的16英寸合金轮毂。

在全新的Accent内部,迎接乘客的是一间外观精美的客舱。无论变体如何,内部都采用双色调饰面。高档版本将采用黑色和红色配色,而较小的版本将采用黑色和米色饰面。此外,前排座椅将受益于通风和加热座椅以增加舒适度,以及后排手动窗帘。

2023Accent内部的其他可用功能包括:数字仪表组、无线充电板、全景天窗、带AppleCarPlay/AndroidAuto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8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自动气候控制和电子驻车制动器。

在引擎盖下,Accent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1.5升自然吸气四缸MPI和1.5升涡轮增压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前者在6300rpm时产生115PS,在4500rpm时产生144Nm的扭矩,并与6速手动或智能变速箱(IVT)匹配。

另一方面,后者在5500rpm时产生160PS,在1500至3500rpm时产生253Nm的扭矩。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用的变速箱包括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安全方面,2023Accent有足够的能力保护驾驶员和乘客免​​受伤害。这些包括;六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性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前/后驻车传感器、车辆稳定性管理和胎压监测系统。

为了让您在旅途中更加安心,现代SmartSense配备了全新的Accent。它用作车辆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并配备以下功能;带回避辅助的前方碰撞警告、带回避辅助的盲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车道跟随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远光灯辅助和领先车辆偏离警报。

由于印度是第一个接收下一代现代Accent的市场,预计这款全新轿车将很快进入其他市场。目前尚无现代汽车菲律宾公司(HMPH)是否会将2023Accent带到这里的消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