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新日产XTrail是年度20234×4

来源:汽车2023-04-20 15:39:43
导读 新款日产X-Trail被4×4杂志评为年度4×4以及最佳中型SUV。新款日产Qashqai是最佳跨界车。日产在去年左右有点忙,新的电动日产Ari

新款日产X-Trail被4×4杂志评为年度4×4以及最佳中型SUV。新款日产Qashqai是最佳跨界车。

日产在去年左右有点忙,新的电动日产Ariya终于在英国上市销售,以继承日产LEAF的EV外衣,以及更新的日产Qashqai和新的日产X-Trail。

我们还看到日产的新技术也脱颖而出,日产e-Force和日产e-Power都在新的日产车型中上路,它们都为日产的车辆带来了新的东西。

Nissane-Power可能是两者中更有趣的一个,它采用了一种增程器设置,使用ICE发动机为电池组提供动力,电池组反过来为电动机提供动力,提供与汽车非常相似的驱动器电动汽车,但无需插电充电,日产e-Force可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扭矩和制动,以优先考虑抓地力并提供更安全的操控。

这两种技术都在新的、非常吸引人的X-Trail上发挥作用,这也是它被4×4杂志宣布为年度4×4以及最佳中型SUV的部分原因。

4×4杂志的AlanKidd说:

当您一周又一周地被新车轰炸时,您可能会对新车感到厌烦。但这样做的好处是,当某件事真的让我们大吃一惊时,我们知道它一定很特别。而这正是新X-Trail所做的。

它功能强大、优雅、有趣,并且采用七座布局,非常实用。无论您是为了工作还是娱乐,它就在那里,物有所值。一款好的SUV意味着在所有方面都表现出色:新款X-Trail在所有方面都非常出色,而且它是一款出色的SUV。

但不仅仅是新的X-Trail获得了4×4杂志的奖杯,而且新的Qashqai也登上了领奖台的顶端,并被宣布为最佳跨界车。

日产的马特邓肯说:

奇骏荣膺年度4X4和最佳中型SUV,逍客荣膺最佳跨界车奖。

这些都是极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很高兴看到e-4ORCE和e-POWER技术给业界留下如此积极的印象。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