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就是2022AcuraNSXTypeS的真正性能

来源:汽车2023-04-18 16:02:17
导读 第二代讴歌 本田NSX的接受程度有些喜忧参半。虽然大多数人认为它是一款出色的超级跑车,但它的问题在于它在某些方面感觉太好了。但许多人现

第二代讴歌/本田NSX的接受程度有些喜忧参半。虽然大多数人认为它是一款出色的超级跑车,但它的问题在于它在某些方面感觉太好了。但许多人现在都在哀叹它的逝去,它以NSXTypeS告终。这是超级跑车的更强大版本,仅限于350辆,在美国以外仅售出50辆。这也许是告别NSX的完美方式。

TypeS是第二代NSX的最佳迭代。它向我们展示了超级跑车的性能,并让我们确切地意识到我们会得到什么。这也标志着自1997年以来首次在NSX上看到TypeS铭牌。

讴歌通过TypeS提升了NSX的动力

Acura在TypeS上竭尽全力,以确保它是一个尽可能好的告别。S型比标准NSX多产生20马力,扭矩额外增加36磅-英尺。这要归功于讴歌从NSX的GT3项目中汲取知识。涡轮增压器现在产生16.1psi的增压,与标准NSX相比提高了约0.9。

所有的动力仍然传递给NSX的所有四个车轮,九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是TypeS中使用的变速箱。额外的动力无疑是一大亮点,汽车的时速仍然为0-60英里/小时时间大约在2.9秒左右。然而,尽管拥有额外的动力和性能,TypeS仍然是一辆非常舒适的汽车,与第二代NSX建立的日常驾驶超级跑车的声誉保持一致。Acura也没有破坏NSX的造型,如果有的话,它们进一步增强了圆滑的外形。

Acura对NSX进行了一些改动,这些改动虽然很微妙,但赋予了TypeS更具侵略性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是这一变化的主要部分。它不仅有助于改善散热,而且还能在视觉上营造出更锐利的前端。也许首先看看NSX应该是什么样子。后部的巨大扩散器有助于将汽车停在后端。讴歌还对汽车的后部进行了进一步的改动,最引人注目的是碳纤维鸭尾式扰流板。

该扰流板比标准型号的扰流板大。同时,五辐合金轮毂完成了讴歌对NSX的外观改动。这些轮子太大了,实际上增加了超级跑车的轮距。Acura还决定加入轻型套件选项。这包括高光碳纤维发动机罩、碳陶瓷制动器和TypeS内部的碳纤维元件。令人惊讶的是,尽管NSXTypeS的整备重量为3,898磅,但它的手柄却轻了几百磅。Acura与来自日本的最伟大的超级跑车之一告别,绝对把它钉在了一起。

尽管对其发布进行了大肆宣传,但第二代NSX的表现从未如此出色。许多人觉得它太精致了,而且在超级跑车系列中更温和。在传统的驾驶模式下,NSX感觉几乎太正常了。与保时捷911之类的车型相比,它并没有真正提醒您它是一款性能出色的汽车。许多人还认为NSX的要价太高,因此本田难以在国际上以本田的身份和在北美以讴歌的身份销售这些汽车。

不过,作为一项工程,NSX是一款了不起的产品。它精致、舒适,而且在您想要的时候速度也很快。也许它并不完全是发烧友所希望的NSX继任者。但是,它仍然是一辆强大的超级跑车——这样的车辆也能作为日常司机工作,非常难找。

随着第二代NSX的消失,我们可能再也见不到这款超级跑车了。也不太可能推出全电动版本。最重要的是,本田和讴歌将对第二代糟糕的销售数据非常谨慎,因此NSXTypeS可能是最后一款使用这个名称的车型。最初的NSX成为了传奇,而第二代可能有一天会被视为同样的存在。TypeS是超级跑车的终极化身。令人遗憾的是,我们可能再也看不到NSX铭牌出现在量产车上。但TypeS是它告别的最好方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