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C300e成功完成360°环境检查

来源:汽车2023-04-19 15:53:38
导读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生命周期评估的重要因素包括生产中消耗的资源和车辆运行期间高压电池的充电过程。在生产中,新型梅赛德斯-奔驰C级C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生命周期评估的重要因素包括生产中消耗的资源和车辆运行期间高压电池的充电过程。在生产中,新型梅赛德斯-奔驰C级C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的额外动力传动系统部件需要更多地使用材料和能源。

然而,只有在考虑整个生命周期时才会出现全貌:这是因为在其运行阶段,C300e受益于电动动力总成的高效率。

梅赛德斯-奔驰对高压电池充电的分析基于两种不同的能源:一种情况基于可再生能源(水电),另一种情况基于欧洲电力组合2。这两种情况都是基于200,000公里的里程数。结果:如果使用可再生能源(水力发电)为C300e充电,生命周期内的CO2排放量几乎可以减半。

凭借C300e电池带来的续航里程(WLTP)增加以及其约25kWh的可用能量容量和95kW的电力输出,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116公里[3]不使用内燃机的模式。

210个总重量为90.4千克的组件部分由资源消耗较低的材料(回收塑料和可再生原材料)制成。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德国南部的库彭海姆建设一家电池回收厂,其回收率将达到96%以上。自2022年以来,全球所有公司拥有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和货车工厂都在净碳中和的基础上运营。

自2021年以来,当客户在欧洲、美国和加拿大使用MercedesmeCharge公共充电站时,梅赛德斯-奔驰确保随后用绿色电力抵消。原产地证书可确保在充电过程后将相应数量的绿色电力输送到电网中,用于充电的能量数量。

在此处以pdf文件形式下载梅赛德斯-奔驰C300e的完整360°环境检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