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RivianR1S电动SUV再次获得强烈认可

来源:汽车2023-04-18 16:02:18
导读 Rivian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大力推广其汽车和公司。在首席执行官RJScaringe早些时候接受了MarquesBrownlee的采访后,这位受欢迎的YouTuber在另

Rivian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大力推广其汽车和公司。在首席执行官RJScaringe早些时候接受了MarquesBrownlee的采访后,这位受欢迎的YouTuber在另一个视频中分享了他对R1SSUV的看法。来自一个已经拥有RivianR1T的人,这篇评论可能与很多人相关,回答了许多潜在的问题。

Rivian可以说是最后一批试图效仿特斯拉成功故事并可能挑战大师的电动汽车公司中最成功的初创公司。Rivian是第一个将电动皮卡推向市场的公司,此后一直因供应链问题和不利的市场条件而陷入困境。2022年的生产数据一直不尽人意,该公司似乎以2023年不那么雄心勃勃的指导方针让投资者感到不安。尽管如此,其位于伊利诺斯州Normal的工厂的产量仍在增加。

该公司正试图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轰动,其高管一直在接受采访。这很好,因为人们可以更多地了解公司的计划和战略。在最近接受热门YouTuberMarquesBrownlee的采访时,Rivian首席执行官RJScaringe透露了超越R1电动汽车系列的计划。他还分享了有关R2车辆功能和成本削减措施的详细信息,这些措施将使其成为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

在Scaringe受邀参加Brownlee的WVFRM播客后不到一周,YouTuber就对RivianR1S进行了评论。Marques是RivianR1T的所有者,所以他的话来自熟悉Rivian技术和功能的人。YouTuber创造了自动对焦频道仅用于汽车评论,但他选择在他的主要频道上分享RivianR1S评论。Marques跳过了技术细节,因为R1S与R1T共享技术细节,但提供了SUV功能的全面描述。

Brownlee赞赏R1S是一款实用的SUV,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和舒适性。第三排可容纳两名成人,但腿部空间对于长途旅行而言并不理想。行李空间也很大,即使所有七个座位都到位。通过折叠第三排,您可以携带足够一个月旅行的行李,并且在需要时,还可以选择向下折叠第二排。我们猜想这在您移动家具时会派上用场。

空间对于家用SUV来说必不可少,但驾驶行为同样重要。尽管共享相同的平台,但R1S提供了极快的加速度,而且似乎比R1T更灵活。这是因为SUV的轴距较短,这种品质在越野时也有帮助。Brownlee指出R1S比R1T摇晃得更多,尽管大多数人在现实生活中不会注意到它。

Marques测试的R1S最受关注的功能之一是新的音响系统Rivian最近介绍的。YouTuber在他的R1T卡车中安装了Meridian系统,因此他可以并排比较它们。Brownlee说Rivian音响系统听起来比Meridian好。并不是每个人都同意他的看法,因为声音印象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个人喜好和偏见。不过,这是对两种系统进行比较的罕见情况之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