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起亚以PHP3.788M的价格出售2023EV6GT-Line

来源:汽车2023-04-23 16:33:35
导读 几个月来,起亚菲律宾一直在用EV6取笑我们。在去年的2022年菲律宾国际汽车展(PIMS)预展之后,起亚菲律宾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BEV)EV6GT-Line

几个月来,起亚菲律宾一直在用EV6取笑我们。在去年的2022年菲律宾国际汽车展(PIMS)预展之后,起亚菲律宾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BEV)EV6GT-Line跨界车推向市场。

EV6GT-Line以屡获殊荣的E-GMP平台为基础,长4695毫米、宽1890毫米、高155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仅凭这些数字就可以轻松地将EV6GT-Line归入紧凑型跨界车细分市场。然而,其160毫米的离地间隙使其介于跨界车和射击制动器之间。

起亚EV6GT-Line采用如此长而低的设计,其比例使其与Sorento和Sportage等车型截然不同。它是首款采用起亚“OppositesUnite”设计语言的车型,前部采用激进的“DigitalTigerFace”设计和锐利的LED大灯;与我们在现代起亚汽车中熟悉的虎鼻格栅不同。

在侧面,EV6GT-Line具有后掠式挡风玻璃和陡峭倾斜的后玻璃,形成了其独特的轮廓。门把手与车身齐平,而大轮舱则装有20英寸双音合金轮毂,包裹着255/45R20轮胎。

EV6GT-Line的尾部采用纤细的全宽LED尾灯。它的设计赋予EV6在道路上被跟踪时的独特特性。

在内部,EV6GT-Line有一个简单而现代的驾驶室。起亚在仪表板上选择了简单的线条,其中包含两个12.3英寸数字显示屏——一个是驾驶员的多功能屏幕,另一个是信息娱乐系统的全景曲面显示单元,具有蓝牙、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连通性。

起亚表示,EV6GT-Line的车厢采用可持续材料制成,EV的内饰和饰板采用纯素皮革和回收PET。座椅采用黑色绒面革和白色皮革装饰,具有8向电动调节、双向腰靠和冷却功能。

同时,听觉体验由Meridian的14扬声器环绕声系统提供,该系统可同时播放分频器的人工引擎声音和您最喜爱的曲调。

起亚仅提供GT-LineLongRange变体的EV6,并且只有一种动力总成选项,其永磁同步电机(PMSM)可产生229PS和350Nm的扭矩。为电动机供电的是一块77.4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可提供长达528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在电池充电方面,EV6GT-Line的800V架构能够在18分钟内将电池从10%充满到80%。跨界车的电池还可以通过其车辆负载功能(V2L)在露营旅行和停电期间为电子设备供电。

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安全功能方面,起亚EV6GT-LineEV跨界车满载而归。它标配智能巡航控制、盲点检测、车道保持和跟随辅助、前方碰撞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360度环视监视器。此外,它还有前排、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和ISOFIX儿童锚。

客户可以选择五种颜色:Moonscape、SnowWhitePearl、RunwayRed、YachtBlue和AuroraBlackPearl。每次购买起亚EV6GT-Line均包括便携式充电器、5年160,000公里车辆保修、8年或160,000公里电池系统保修(以先到者为准)、5年免费预防性维护服务(PMS)和5年免费24/7路边援助。

所以是的,对于那些对起亚EV感兴趣的人来说,漫长的等待已经结束,但在价格公布后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起亚菲律宾现在以378.8万菲律宾比索的价格出售EV6GT-Line跨界车。这远远高于其主要竞争对手:现代Ioniq5,起价低于310万比索,更高版本接近370万比索。

规范是否证明增加的成本是合理的?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了解客户对EV6的反应。如果我们在路上看到很多EV6的例子,我们就会找到答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