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JLR需要修理5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因为它们的尾灯不对

来源:汽车2023-04-17 17:07:49
导读 捷豹路虎已在美国召回部分2023RangeRoverSport车型,但幸运的是,这是一次非常小的召回活动。事实上,只有五辆车受到影响。该汽车制造商通

捷豹路虎已在美国召回部分2023RangeRoverSport车型,但幸运的是,这是一次非常小的召回活动。事实上,只有五辆车受到影响。

该汽车制造商通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召回通知透露,某些2023RangeRoverSport车型安装了不正确的尾灯。这意味着转向灯将闪烁琥珀色,而不是美国市场需要的红色。此外,车身侧刹车灯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捷豹路虎指出,不正确的尾灯灯不符合FMVSS108的要求,可能会使其他道路使用者更难看到车辆后方,从而增加撞车风险。

去年10月和11月,该汽车制造商收到了两份关于尾灯无法正常工作的现场报告。一项内部调查已启动,发现在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11月3日期间生产的五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存在问题。目前还没有事故、火灾或受伤的报告。

经销商将在2023年4月20日收到召回通知,而车主将在2023年6月2日或之前收到召回通知。将对相关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发现尾灯不正确,将更换正确的尾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