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斯巴鲁为2023JDMImpreza图像添加前轮驱动变体

来源:汽车2023-04-22 10:57:45
导读 斯巴鲁一直以其对称的全轮驱动系统而闻名,这成为其在拉力赛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尤其是在WRCImpreza上。在最长的时间里,公路版Impr

斯巴鲁一直以其对称的全轮驱动系统而闻名,这成为其在拉力赛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尤其是在WRCImpreza上。在最长的时间里,公路版Impreza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始终为全球市场的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对于第6代车型,斯巴鲁为日本国内市场增加了Impreza的前轮驱动版本。

这不是斯巴鲁第一次在其当前的全轮驱动车型中提供两轮驱动版本,因为Impreza的高级双胞胎Crosstrek也在日本销售,配备两轮驱动-驱动器版本。

由于Impreza和Crosstrek共享相同的平台、机械装置,甚至彼此共享一些外部和内部零件,因此纯ICE和e-Boxer混合动力发动机车型也提供Impreza的前轮驱动版本.

像Impreza这样的两厢车仍然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如果能看到这辆车在只有两个驱动轮的情况下表现如何,那真是太好了。但由于东盟市场主要由跨界车和PPV主导,Impreza在菲律宾市场的回归可能有点牵强,我们可能不得不去日本感受一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