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看起来BMWX5xDrive45ePHEV即将被X5xDrive50e取代

来源:汽车2023-04-20 15:39:43
导读 BMWX5xDrive45ePHEV看起来将被X550e取代,电池更大,续航里程更长,功率更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长期以来一直被EVanoraks-和前日产老板卡

BMWX5xDrive45ePHEV看起来将被X550e取代,电池更大,续航里程更长,功率更大。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长期以来一直被EVanoraks-和前日产老板卡洛斯戈恩-谴责为资源浪费,具有额外的复杂性和重量,而由于车主不插电而没有对排放做任何事情,而且小电池提供的能量非常有限EV范围。

但更理性的声音指出,PHEV可以提供两全其美的优势,在城市地区实现无排放驾驶,并且在长途旅行中不会出现里程焦虑——或难以找到可用的充电器。

但直到最近,PHEV确实只提供适度的EV续航里程,但最近我们看到像BMWxDrive45e这样的汽车配备了更大的电池——24kWh——提供超过50英里的可用EV续航里程,对大多数人来说绰绰有余日常驾驶。

现在,宝马在X5的PHEV动力总成方面走得更远,X5的中期改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交付一款新的PHEV,X5xDrive50e取代了xDrive45e,并提供更大的电池,更好的EV范围和更大的功率。

根据BMW博客,这将意味着电池容量增加至30kWh左右,EV续航里程增加至60英里以上,功率大幅跃升至490bhp左右。尽管看起来价格会上涨6,000英镑左右。

BMWX5的中期改款(LCI)预计将于2023年2月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