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Uno是一款用于运输货物的氢燃料卡车

来源:汽车2023-04-17 17:07:49
导读 您看到的这辆形状奇特的车辆被称为Uno,是丰田开发的一种使用氢气运行的多用途拖拉机(UTR)。UTR用于世界各地的船厂并运送货物。它们通常需

您看到的这辆形状奇特的车辆被称为“Uno”,是丰田开发的一种使用氢气运行的多用途拖拉机(UTR)。

UTR用于世界各地的船厂并运送货物。它们通常需要拉动120,000磅(约54,000千克)或更多的负载,并且传统上由柴油提供动力。然而,在整个2022年,洛杉矶港成为16个不同试点项目的所在地,数百个零排放UTR正在接受测试。

丰田与FenixMarineServices合作开发了氢动力燃料电池电动卡车。它最初于2019年在洛杉矶港推出。虽然Uno去年在港口完成了作为概念验证卡车的测试,但它已被转移到该汽车制造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托伦斯的洛杉矶零部件配送中心,在那里它开始运载不同类型的货物。

卡车的动力总成使用与氢丰田Mirai相同的基本系统,但已经升级以承载更大的负载。展望未来,丰田表示,它可以成为其他制造商的氢动力燃料电池动力总成的一级供应商。这将看到它制造燃料电池堆、氢气罐和其他必要的软件和硬件,而商用车本身将由其他公司设计和开发。

丰田工程师目前正在为UTR开发一种具有更高性能的新型燃料电池电动动力总成。

“这些改进的结果将是一个更强大的氢动力UTR版本,使其更接近匹配,或者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超过它最终将取代的碳密集型动力总成的性能,”丰田工程师达拉斯狐狸描述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