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英国11月汽车产量再次上升

来源:汽车2023-04-20 15:39:43
导读 英国汽车产量在11月份有所上升——过去七个月中的第六个月上升——但仍远低于新冠疫情前的水平。除了9月份的小插曲,当时英国的新车产量与2

英国汽车产量在11月份有所上升——过去七个月中的第六个月上升——但仍远低于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除了9月份的小插曲,当时英国的新车产量与2021年相比有所下降,自4月以来汽车产量一直在上升,2022年11月的产量再次上升。

11月,英国生产了80,091辆汽车——与去年11月相比增长了5.7%——尽管存在一些持续存在的问题,包括Chips、Covid、乌克兰的供应链仍然不稳定以及利率上升。

但是,尽管11月份的数量有所增加,但与11月份的Covid前五年平均水平相比,交易量仍下降了44.1%。

随着我们在2030年逐步淘汰非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的生产趋势不可避免地会继续,BEV、PHEV和HEV占总产量的36.6%,比2021年增长18.3%。

尽管生产数量总体增加,但为出口制造的汽车下降了5.0%,但这被为英国市场制造的汽车增加59.1%所弥补,尽管为出口制造的汽车-其中57.3%正在前往欧盟——几乎占所有汽车的四分之三。

SMMT老板MikeHawes说:

在又一个异常艰难的一年中,这些数字为英国汽车制造商带来了一些圣诞欢呼。供应链短缺、海外封锁以及一些结构和产品变化共同抑制了2022年大部分时间的产量,但人们重新燃起了这些问题将在2023年开始缓解的希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