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现代Mufasa紧凑型SUV在中国展示生产设计

来源:汽车2023-04-17 17:07:51
导读 现代Mufasa在上海车展首发前几天,该汽车制造商在微博上发布了量产版的第一批照片。可以预见的是,这款SUV看起来像是上个月推出的坚固耐用

现代Mufasa在上海车展首发前几天,该汽车制造商在微博上发布了量产版的第一批照片。可以预见的是,这款SUV看起来像是上个月推出的坚固耐用的MufasaAdventure概念车的精简版,并将取代中国市场上老化的iX35,排在类似尺寸的途胜之后。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现代Mufasa的实物照片和规格于去年2月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上公开。不过,新的和官方的照片更具启发性,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这款SUV。

尽管它基于广泛使用的SensuousSportiness造型语言,但由于垂直堆叠的前大灯和集成了下保险杠进气口的大格栅,Mufasa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现代品牌SUV区分开来。

外形上,挡泥板上的饰面比途胜更具侵略性,车窗与后玻璃通过类似伊兰特的饰件连接。在后面,全宽LED尾灯包围着带有现代字样的黑色面板,保险杠采用人造进气口和装饰性扩散器。不幸的是,该公司没有展示预计配备数字驾驶舱的五座内饰。

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木法沙长4,475毫米(176.1英寸),宽1,850毫米(72.8英寸),高1,686毫米(66.4英寸)。这使得它比同样由北京现代在中国提供的图森略短和窄但更高。新款SUV将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8马力(118千瓦/160马力),但我们不能排除未来采用混合动力选项的可能性。

有关现代Mufasa的更多详细信息将于4月18日公布,但如果该汽车制造商在此日期之前发布更多揭露照片,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该车型将由北京现代在当地生产,是否会出口到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尚不清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