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就宣布他们将发布几款电动汽车

来源:汽车2023-04-23 16:33:35
导读 早在去年,福特就宣布他们将发布几款电动汽车(EV),以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推进他们的全电动未来。为此,BlueOval品牌与大众汽车合作,利用该公

早在去年,福特就宣布他们将发布几款电动汽车(EV),以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推进他们的全电动未来。为此,BlueOval品牌与大众汽车合作,利用该公司的MEB平台打造运动型跨界车和纯电动中型跨界车。

一年后,福特推出了与大众汽车合作的首款电动汽车。向ExplorerEV问好,它看起来非常时尚且充满未来感。利用也与大众ID.4共享的MEB平台,ExplorerEV将与MustangMach-E一起作为该品牌在旧大陆的最新EV产品。

全新的ExplorerEV在德国设计和制造,具有未来主义的外观造型,其宽敞实用的车厢与福特所谓的“冒险就绪”设计相得益彰。首先从外观开始,这家汽车制造商通过USDMExplorer的一些微妙造型提示为EV赋予了肌肉和四四方方的外观。这不仅赋予ExplorerEV独特的外观,而且还避免了与ID.4共享相同的外观。

虽然我们可以整天欣赏ExplorerEV的外观,但现在是时候检查一下福特确保可以携带大量物品的机舱了。从后部货物空间开始,福特表示,在后排座椅向上的情况下,ExplorerEV可以携带470升行李箱。同时,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之间的17升中控台可以存放一台15英寸的笔记本电脑,以防止被窥视。

在技​​术方面,ExplorerEV配备了一个巨大的15英寸触摸屏,支持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除了体积庞大之外,触摸屏本身是可移动的,可以根据驾驶员的喜好顺畅地上下滑动。屏幕本身还隐藏了一个私人储物柜存储空间,以确保贵重物品的安全。其他可用功能包括智能电动尾门、双区自动气候控制、驾驶员座椅按摩功能和无钥匙进入。

福特仍然对ExplorerEV的技术规格含糊其辞。然而,这家汽车制造商确实提到它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可以让跨界车在短短25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此外,ExplorerEV将提供RWD和AWD配置。

如果它与ID.4共享相同的电动动力总成,那么如果它配备单个后置电动机,输出204PS和309Nm的扭矩,我们就不会感到惊讶。此外,它还可以配备77kWh锂离子电池组,充满电后续航里程约为520公里。据传,它还配备了双电机动力总成,据报道,由于配备了更大的电池组,该动力总成将产生340PS的功率,续航里程约为491公里。

如果福特真的将其电动车型带到该国,ExplorerEV在菲律宾是否有意义?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