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款电动化的JetourDashing拥有545Nm的扭矩

来源:汽车2023-04-22 10:57:45
导读 当捷途亮相2023年上海车展时,这家汽车制造商无疑引起了轰动。他们不仅展示了外观酷炫的T-3概念车,还展示了T-1SUV。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

当捷途亮相2023年上海车展时,这家汽车制造商无疑引起了轰动。他们不仅展示了外观酷炫的T-3概念车,还展示了T-1SUV。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菲律宾(将更名为T-2),即将推出的车辆将配备电动动力总成、博格华纳四轮驱动系统和无处不在的能力。

但除了展示T-2SUV和T-3Concept之外,捷途还展示了全新Dashing的电动版。在第20届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是Dashingi-DM,男孩确实很有冲击力。

虽然它可能看起来就像我们在菲律宾已经买到的普通Dashing,但这个特殊版本得到了双电动机的帮助,使它可以更快速地启动和运行,同时产生更少的排放。结果是326PS的总系统输出和545Nm的健康扭矩。不仅如此,插电式混合动力车Dashing标配3,000kW容量,可为其他设备充电,让户外旅行更加愉快。

为Dashing引入新的电动动力总成是捷途向使用新能源动力总成转变的一部分。到2024年,捷途的目标是让所有车型实现电气化,并在国际市场上销售。

目前还没有关于未来是否会向菲律宾市场提供电动Dashingi-DM的消息。然而,据JetourAutoPhilippines称,他们确实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电动汽车引入该国。也许现在唯一的问题是它什么时候会真正发生。

随着JetourT-2定于今年9月下旬率先到货,电动汽车可能会在2023年第四季度或2024年初到达这里。我们将密切关注有关此事的任何新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