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标致推出了Inception Concept

来源:汽车2023-01-10 20:05:19
导读 标致推出了Inception Concept。像所有概念一样,我们的英雄在设计上有所不同,但制造商也声称具有良好的特性。什么是已知的标致Inception

标致推出了Inception Concept。像所有概念一样,我们的英雄在设计上有所不同,但制造商也声称具有良好的特性。

什么是已知的

标致Inception Concept长5米,高约1.35米。小型显示器集成在侧门中。它们可以显示电池的电量,电池容量为 100 kWh,最大续航里程为 800 公里。

该车装有两台总功率为 680 马力(500 千瓦)的电动机。制造商还指出支持快速充电技术——5 分钟可跑 150 公里。耗电量 - 每 100 公里 12.5 千瓦时。电动汽车在不到 3 秒的时间内从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从这个概念来看,一个巨大的挡风玻璃立即引起了你的注意。内饰的“地标”是四孔长方形方向盘。他甚至有了自己的名字——Hypersquare。此外,到 2030 年,这种方向盘将用于量产的标致汽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