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将在Model S和Model X中带回一个圆形方向盘

来源:汽车2023-01-10 20:05:19
导读 新款 Model S 和 Model X 汽车配备了方向盘,而不是通常的圆形方向盘。任何不喜欢这种创新的人都可以花钱解决问题。什么是已知的特斯

新款 Model S 和 Model X 汽车配备了方向盘,而不是通常的圆形方向盘。任何不喜欢这种创新的人都可以花钱解决问题。

什么是已知的

特斯拉去年年初在官网的配置器中增加了方向盘,但没有购买这样的配置的可能性。这鼓励驾车者亲手改装汽车。

在广州航展上,该公司展示了带有圆形方向盘而不是方向盘的新版 Model S 和 Model X。中国买家将能够以相同的价格购买任何配置的汽车,但美国居民将不得不慷慨地额外支付数百美元才能获得圆形方向盘。

特斯拉美国官网称,Model S 和 Model X 圆形方向盘将额外加价 700 美元。从 2023 年 3 月开始,可以订购经过重新设计的电动汽车。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