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Stellantis推出Ram 1500 Revolution BEV概念电动皮卡

来源:汽车2023-01-10 20:05:19
导读 在 CES 2023 上,我们看到了一些新的汽车概念。例如,索尼展示了他们与本田、宝马和大众的解决方案。另一个新颖之处是来自 Stellantis

在 CES 2023 上,我们看到了一些新的汽车概念。例如,索尼展示了他们与本田、宝马和大众的解决方案。另一个新颖之处是来自 Stellantis 的 Ram 1500 Revolution BEV 概念车。

什么是已知的

当福特和通用汽车销售电动皮卡时,Stellantis 才刚刚准备发布其首款此类车辆。但该公司承诺会迅速迎头赶上。量产 Ram 1500 BEV 预计将很快发布,并于 2024 年投放市场。

同时,制造商提供查看电动皮卡车的概念模型。Ram 1500 Revolution BEV Concept 具有大量的设计选择。仍然希望尽可能多的人将迁移到汽车的串行版本。

该概念基于 STLA Frame 电气平台。该机器配备了紧凑型电机,因此可以增加驾驶室内的可用空间并增加第三排座椅。虽然很难称之为完整。与其容纳乘客,还不如用来放行李。

此外,如果负载不适合后备箱,则可以使用后拉杆。为此,提供了折叠式机舱壁。此外,由于采用了可伸缩的地板,后备箱也有所增加,从而使车子更长。

机舱内的中央多媒体显示屏由两部分组成。每个的对角线是 14.2”。此外,屏幕的下半部分是可拆卸的。这同样适用于前排座椅之间的扶手。他们变成了一张桌子。

Ram 1500 Revolution BEV Concept 具有全轮驱动、3 级驾驶员辅助系统、800V 电池组和 350kW 快速充电支持。充电 10 分钟可转换为 100 英里(160 公里)的行驶里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