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法拉利首次亮相四人座Purosangue

来源:汽车2023-01-03 20:57:20
导读 法拉利推出了一款新的四门四座汽车——这是法拉利首次这样做。发誓它不是 SUV,法拉利称 Purosangue 更像是一种射击制动器,具有意大利

法拉利推出了一款新的四门四座汽车——这是法拉利首次这样做。发誓它不是 SUV,法拉利称 Purosangue 更像是一种射击制动器,具有意大利大师可以召唤的所有预期性能。

Purosangue 采用来自 Maranello 的自然吸气 V12、对置后门(又名“自杀门”)和全轮驱动。

法拉利的创新来自于这辆纯种马所实现的重量分布动态。发动机位于前部,位于前轴后面的传统位置。变速箱在后面,在后轴上,动力传输单元(用于操作前轴)在发动机前面。这将动力总成的重量更均匀地分布在轴距上。再加上类似旅行车的后部车身,以及后轴向后推到边缘附近的位置,法拉利 Purosangue 的重量分布达到近乎完美的 49:51。

新款四门法拉利的车身绝对符合该汽车制造商的产品线,具有圆滑、流畅的线条和明显的挡泥板。Purosangue 的车身主要由铝和其他合金制成,由轻质单壳碳纤维车顶加强和加固。为了将后柱向后推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法拉利工程师将后门向后铰接。这也使中柱变得更薄。

车身外壳和底盘采用厚实的高强度铝合金和空心铸件。结果是底盘和车身比上一代 2+2 配置 Ferraris 更轻。同时,扭转刚度和横梁刚度更高。此外,法拉利超级跑车上常见的前铰链式引擎盖可提高前柱的刚性。

Purosangue 车身的设计意味着在空中行驶时会很滑,从而减少机舱噪音。特别注意汽车的尾部,它比大多数以前的法拉利设计更高更宽。为了尽量减少对气流的影响,跃马的工程师们使用了一个悬挂的扰流板和一个 0.28 英寸(7 毫米)的小支架来引导尾流涡流。沿着车顶线的一个小进气口延伸到后挡风玻璃,将空气引导到扰流板开口。

F14OIA 动力总成源自法拉利系列中之前的 12 缸发动机。它具有预期的 65 度气缸列之间的角度以及 6.5 升的总容量、带高压直接喷射的干式油底壳以及与以前的 V12 类似的功能。其自然吸气设计和快速发电意味着 80% 的扭矩在 2,100 rpm 时可用,而峰值扭矩(528 lb-ft / 716 Nm)在 6,250 rpm 时出现。峰值马力为 715.7(725 cv),转速为 7,750 rpm。

V12 的进气、正时和排气是为四门 Purosangue 定制的,但气缸盖和主要部件来自812 Competizione。使用一级方程式校准概念,法拉利提高了输出效率和发动机产生的音轨。

新款 Purosangue 的变速箱为八速变速箱,采用油浴式双离合设计。使用干式油底壳意味着变速箱缩短了 0.6 英寸(15 毫米),安装高度降低了相同的量,因此汽车的重心也降低了相同的量。新的致动液压系统意味着离合器填充时间更快,从而减少了从该新变速器派生出的 7 速 DCT 的换档时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