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Airstream入门级露营车转向离网自由

来源:汽车2023-01-03 20:57:20
导读 全新的 Rangeline 露营车开启了 Airstream 露营车故事的新篇章,该故事长期以来一直处于极其昂贵的领域。Ram Promaster 露营车并不是

全新的 Rangeline 露营车开启了 Airstream 露营车故事的新篇章,该故事长期以来一直处于极其昂贵的领域。Ram Promaster 露营车并不是许多自由奔放的美国人所渴望的便宜货,但它确实使 Airstream 货车的价格暴跌。凭借多功能的营地/运载平面图和无需丙烷的离网电力/汽油动力平台,Rangeline 还鼓励 RVers 将他们的冒险活动扩展到有组织的露营地之外,到只有羽毛和毛茸茸的生物作为邻居。

本周,Airstream 在宾夕法尼亚州赫尔希市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美国最大房车展”上展示了 Rangeline。入门级 Promaster 露营车让 Airstream 感到有些意外,此前它只生产梅赛德斯凌特露营车。凹陷的 Ram 有点与该品牌精心培养的奢华美学发生冲突,而新Hymer Venture S的 Airstream 徽章变体似乎更符合品牌。但我们认为,在房车狂热的 2020 年初,将标志性的 Airstream 名称放在吸引人的、半负担得起的露营车上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让人无法拒绝。

Rangeline 成熟的欧洲露营车平面图,在这种情况下无疑是从 Airstream 的堂兄Hymer那里借来的,在后面最亮,两面板折叠床在行驶过程中清理出一个大的负载区域。业主可以将露营设备存放在高处,将自行车或冲浪板等装备固定在地板固定轨道上,甚至可以在周末从家得宝 (Home Depot) 运来家用木材,以消除露营的乐趣,以进行家庭装修。晚上,床可以折叠起来,横跨货车的宽度,可以睡两个成年人。Airstream 还提供一个可选的弹出式顶部和两个额外的泊位。

Rangeline 的中间由通常配对的乘客侧厨房和驾驶员侧湿浴缸填充,但有一个转折 - 所有设备都使用电力和汽车汽油的组合运行,而不是携带任何液化石油气管道设备。102 升冰箱/冰柜组合、便携式电磁炉和微波炉从货车的坚固电气包中汲取能量,该电气包配备 270 安时锂电池、2,000 瓦逆变器和 200 瓦太阳能电池板。与此同时,水龙头的热水和生活区周围的热量由循环供暖和按需热水系统提供,该系统接入 Promaster 的油箱以获取电力。

这台 2.8 千瓦的发电机还依赖直接来自车辆的汽油,作为备用电源,以及在远离连接装置时为空调供电的一种方式。使用双触摸屏控制系统,露营者可以将发电机设置为自动启动,或者在电池电量不足时自动启动,或者在室外温度达到一定高温时启动空调(如果您将宠物留在室内冷藏时很有用)货车)。

Rangeline 的前部餐桌椅包括一个双人长椅和两个可旋转的驾驶室座椅,围绕着一张可扩展和可移动的弹性桌子放置,该桌子针对用餐时间和远程工作进行了优化。带拉出式食物/水碗组合的抽屉为爱犬提供了专属的用餐空间,外部皮带系紧装置使其在长时间狭窄的驾驶后更容易释放(但不是太自由)Max 或 Muffy去露营。对于那些没有宠物的人,狗碗插入物可以移除以腾出储物抽屉,而皮带系带只是跑板上的一个偏僻的装饰。

其他很酷、方便的功能包括 JBL 蓝牙扬声器,它像纸巾卷一样安装在厨房块上,可以轻松取下以供户外聆听,后门 MOLLE 面板提供快速取用的即取即用存储空间,鞋柜就在里面侧门入口,床边墙上的无线双手机充电支架,以及帮助露营者爬上床的拉出台阶。

Airstream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ob Wheeler 在本周宣布 Rangeline 时解释说:“我们正处于一个新的旅行现实中,自由和灵活性是越来越多的人的首要考虑。” “Rangeline 是广泛研究和致力于了解货车生活运动以及客户希望从他们的体验中得到什么的结果。这是一款经过深思熟虑设计、功能强大的多用途货车,可以像日常驾驶员一样操作,它将打开一个新的 Airstream 世界冒险进入房车行业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

我们敢打赌,那些潜在的入门级客户真正想要的是一辆像 Rangeline 这样多功能的货车,但像欧洲露营车一样需要点菜,而且价格大约是 Rangeline 基础车型的一半。许多此类欧洲露营车产品可以轻松升级为 4x4 等关键选项,同时价格仍低于 10 万美元。随着时间的推移,买家始终可以使用自己的蓝牙扬声器和 MOLLE 面板进行个性化设置。

但无论如何,那辆低价面包车并不是来自像 Airstream 这样的高端美国品牌,至少 Rangeline 的 131,882 美元底价明显低于 Airstream B 级和 B+ 其余车型的 20 万美元以上定价面包车阵容。事实上,Rangeline 的售价比 Airstream 其他露营车平均价格的 1/2 高出大约 11,000 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