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据传小米即将推出的EV是一款中型轿车 起价为260000元人民币

来源:汽车2023-01-10 20:05:19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小米的首款电动汽车。新的泄漏表明首款小米 EV 将是一款中型轿车,将提供两个版本。EV 的传闻选项是 400V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小米的首款电动汽车。新的泄漏表明首款小米 EV 将是一款中型轿车,将提供两个版本。EV 的传闻选项是 400V 型号和更昂贵的 800V 型号。

第一款小米电动汽车代号为 Modena,电动汽车的详细信息由中国平台界面网泄露。这家中国媒体称其消息来源是与小米关系密切的人士。据传,小米电动车将使用高通和英伟达 Orin X 下一代智能芯片。基本型号将在 400 V 平台上运行,而更高型号则使用 800 V 平台。400V车型采用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800V车型采用宁德时代麒麟电池。

目前的谣言对小米 EV 的电动机保持沉默。然而,之前有传言称它有一个 260kW 的电机。根据传闻,也有人猜测这款EV将于今年亮相,并于2024年实现量产,目前小米尚未就此发表任何官方声明。界面网还推测,小米也在开发第二款电动汽车。EV 的代号为 Le Mans,可能会在 2025 年亮相。据传,Le Mans 将配备三台电动机和与 Modena 类似的架构。

几人在中国小米工厂附近发现一辆伪装车辆后,猜测变得过火了。有人看到该车停在小米科技园附近。据推测,该车可能是传闻中的小米EV的原型车。甚至有消息称,这些原型机是在去年 9 月组装完成的。据称,这两款小米首次亮相的电动汽车的价格在 26 万元人民币(38,383 美元)至 35 万元人民币(51,670 美元)之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