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款246英里的Saab900Turbo敞篷车仅售出超过2023CorvetteZ06

来源:汽车2022-08-16 11:38:12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飙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不过最近,看起来其中一些价格终于开始降温。尽管如此,它并没有阻止一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新车和二手车的价格飙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不过最近,看起来其中一些价格终于开始降温。尽管如此,它并没有阻止一个人花145,000美元购买一辆只有160马力(119千瓦)的35岁前轮驱动萨博。

当然,这款特殊的1987Saab900TurboConvertible的状况使其值得特别考虑。首先,拍卖结束时它只有246英里(395公里)。这意味着这款车自下线以来平均每年仅行驶7.02英里。

它采用明亮的樱桃红漆面完成,几乎是任何人都可以要求的完美状态。它还具有理想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和电动伸缩软顶以及加热座椅、巡航控制和Clarion盒式立体声音响。功能组合太好了,买家无法放弃。根据他在拍卖清单中的评论,他第一次约会时带着他的妻子在另一辆Saab900上,他的第一辆车,就像这辆车一样。

他还说他计划每年在他们的周年纪念日开这辆车,所以不要指望它一直坐在车库里。为此,卖方让汽车为未来的道路使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尽管它的交付里程很长。拆下油箱并清洗干净,冲洗液体,更换顶垫、恒温器和燃油泵。

完成所有这些后,我们想象乘坐这辆Saab就像我们任何人都可以接近时间机器一样。对于购买者来说,这必须更加准确,因为当他滑入皮革桶形座椅并翻转引擎时,他的第一辆车和第一次约会的记忆肯定会如潮水般涌来。

当然,他本可以用这种现金购买一辆新的CorvetteZ06(更不用说一堆其他超级跑车),但他让他的心带路。我们只是想知道他的妻子会怎么想。据他说,她只给了她8万美元的祝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