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是梅赛德斯奔驰EQESUV的客舱

来源:汽车2022-08-16 11:38:12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在10月16日全球首发前首次对即将推出的EQESUV的内饰进行了调侃。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EQESUV称为EQE行政轿车的多功能变体。它

梅赛德斯-奔驰在10月16日全球首发前首次对即将推出的EQESUV的内饰进行了调侃。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EQESUV称为“EQE行政轿车的多功能变体”。它也将比更大的EQSSUV更具活力,并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快速增长的EQ系列中的最新车型。

EQESUV被描述为具有超模拟主题,并将配备MBUXHyperscreen,在一块玻璃下容纳三个更大的屏幕。此外,梅赛德斯-奔驰EQESUV与轿车一样具有受涡轮启发的外部通风口。事实上,座舱与EQE轿车基本相同,这意味着它还包含相同的浮动“传输隧道”。

EQESUV的购买者将能够在五种不同的协调颜色组合之间进行选择,包括图中的一种结合了巴劳棕色皮革和涅瓦灰色皮革的组合。SUV车厢内还将使用一种具有“木材的温暖和真正铝的技术凉爽”的新型混合材料。

除了内饰,三月份的谍照还展示了没有任何伪装的EQESUV。这些图像显示,它将采用全封闭式格栅和由LED灯条连接的后掠式前照灯。

动力总成选项应与EQE轿车相同。这意味着EQESUV应配备90kWh电池组和配备后置288hp电动机的入门级车型。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也很可能,至少有两种AMG品牌车型。第一个可能被称为EQESUV434MATIC,并配备一对可产生469马力和633磅-英尺(858牛米)扭矩的电动机。具有617hp和701lb-ft(950Nm)的EQE534MATIC+也被认为是在卡片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