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由于订单因积压而暂停您无法再订购特斯拉Model3远程

来源:汽车2022-08-16 11:38:12
导读 如果您的目标是扣动新特斯拉Model3LongRange轿车的扳机,您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由于大量积压的订单,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已从其网站上删

如果您的目标是扣动新特斯拉Model3LongRange轿车的扳机,您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由于大量积压的订单,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已从其网站上删除了该配置。如果消费者今年想要一辆,他们将不得不接受后轮驱动的Model3或Performance车型。

访问特斯拉网站的消费者会发现Model3的远程版本现在是灰色的,只是说它将“在2023年上市”。此前,该网站显示的预计交付窗口为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其他两种型号的交付窗口继续显示为10月至12月。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多次表示,生产,而不是需求,是特斯拉团队面临的最大挑战。8月12日,他澄清了为什么要针对2022年Model3LongRange的完成订单采取这一具体步骤。“候补名单太长了。随着我们提高产量,将再次启用,”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答问题时说。

有趣的是,与Model3LongRange建立在同一通用平台上的ModelYLongRange继续提供2023年1月至2023年4月的交付窗口。就像Model3一样,Performance变体具有2022年9月至2022年10月的交货时间窗口要快得多。

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竭尽全力追赶特斯拉,但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似乎并没有放慢脚步。它在第二季度交付了超过25万辆汽车,其中绝大多数是Model3和ModelY。

特斯拉还相信,到2022年底,它将能够将产量提高到每年200万辆。这比世界各地许多传统汽车品牌设定的充满希望的目标提前了数年。现在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看看它能否实现这一目标,以及Model3LongRange的价格是否会在2023年回归时发生变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