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Stellantis投资9900万美元在北美工厂生产混合动力发动机

来源:汽车2022-08-02 15:06:02
导读 Stellantis将在北美的三个工厂投资9900万美元,为生产新的1 6升四缸发动机做好准备。这些投资将在密歇根州的邓迪发动机厂、印第安纳州的科

Stellantis将在北美的三个工厂投资9900万美元,为生产新的1.6升四缸发动机做好准备。这些投资将在密歇根州的邓迪发动机厂、印第安纳州的科科莫铸造厂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怡陶碧谷铸造厂进行。

新的1.6升发动机将是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直接燃油喷射功能,并且还可以灵活地用于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应用中。尽管Stellantis没有具体说明它是什么引擎,但它表示该引擎的一个版本目前正在欧洲使用。

Stellantis目前在标致408和3008等车辆中使用具有混合动力的1.6升“Prince”发动机。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在北美,该发动机将用于两种混合动力汽车,尽管它已经没有具体说明哪个。

另请阅读:Stellantis投资2470万美元在密歇根工厂升级PentastarV6

投资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密歇根州的邓迪发动机工厂,该工厂将进行改造并成为新发动机的最终组装地点。在投资8300万美元之后,它将继续为吉普大切诺基和大切诺基L制造3.6升PentastarUpgrade发动机。

为菲亚特500X、JeepRenegade和JeepCompass等车辆提供动力的Tigershark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将于2023年初逐步停产。

与此同时,发动机缸体将在投资1400万美元后在科科莫铸造,以便为新发动机转换现有的压铸机和单元。

最后,安大略省多伦多的EtobicokeCasting将获得200万美元,用于支持新工具和设备的开发和安装,使其能够为新发动机生产油底壳。

据该汽车制造商称,在完成上述所有投资和升级后,新发动机的生产将于2025年初开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