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年宝马X1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53900澳元起iX1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汽车2022-08-02 15:06:02
导读 第三代BMWX1将于今年登陆澳大利亚海岸,最初的定价细节刚刚公布。X1在第四季度到货时,最初将以sDrive18i和xDrive20i的形式出售,售价分别

第三代BMWX1将于今年登陆澳大利亚海岸,最初的定价细节刚刚公布。X1在第四季度到货时,最初将以sDrive18i和xDrive20i的形式出售,售价分别为53,900澳元(37,589美元)和65,900澳元(45,958美元)。全电动iX1xDrive30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价格和规格将在其发布时公布。

X1sDrive18i由1.5升三缸TwinPowerTurbo提供动力,可输出154hp(115kW)和170lb-ft(230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Steptronic变速箱一起工作,该变速箱通过前轮传递动力。宝马在联合循环中的油耗为6.5升/100公里(36英里/加仑)。

X1xDrive20i采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01hp(150kW)和221lb-ft(300Nm),性能更高。它也采用双离合器Steptronic变速器,但通过汽车制造商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提供的所有四个车轮传递动力。其油耗为7.4l/100km(31.7mpg)。

许多新功能将新X1sDrive18i与上一代车型区分开来。其中包括两区自动气候控制、自适应LED大灯、自动尾门、BMW智能个人助理、BMWLiveCockpitProfessional、ComfortAccess、ConnectedPackageProfessional、平视显示器、Sensatec仪表板、M顶篷、后视镜套件具有防眩光功能、远程软件更新、带主动巡航控制的驾驶助手升级版、停车助手升级版和无线AndroidAuto。

除了使用更强大的发动机外,X1xDrive20i与sDrive18i的区别在于19英寸车轮、带转向和车道控制系统的专业驾驶辅助系统、加热前排座椅和电动调节前排座椅。

那些想要拿到X1xDrive20i钥匙的人还可以选择3,000澳元(2,092美元)的MSport套装,其中包括MSport19英寸车轮、自适应M悬架、M铝制六角形深色内饰、M皮革方向盘、M高光泽阴影线装饰和M高光泽车顶纵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