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个花式卡丁车是在标志性的法拉利F40之后塑造的

来源:汽车2022-08-02 15:06:03
导读 法拉利F40是一个标志性的原因有很多。事实上,它是如此具有标志性,以至于无数的复制品和玩具都受到了它的启发。我们在这里所拥有的是两者

法拉利F40是一个标志性的原因有很多。事实上,它是如此具有标志性,以至于无数的复制品和玩具都受到了它的启发。我们在这里所拥有的是两者的结合。它就像复制品一样可以驾驶(而且比例不太完美),但它也适合孩子们像玩具一样玩耍。它可能比你的真车更值钱。

F-RacerJunior将于8月19日在RMSotheby'sMonterey活动上发售,它被称为是一款比例为三分之一的卡丁车。从外观上看,它虽然不是1980年代全尺寸超级跑车的完美代表,但却是忠实的。它甚至带有一个可移动的硬顶,用于在卡丁车赛道或“场地”周围巡航,阳光照进机舱。

所有经典的F40造型提示都在这里清晰可见。引擎盖上的NACA管道和后挡泥板以及车身侧面的铲子也是正确的。甚至像后四分之一面板中的鳃和后部透视格栅这样的小细节也存在。尽管如此,它还是有一些创作者犯错误的地方。

排气管的形状不正确,如果它是为某种功能而设计的,我们可以原谅,但事实并非如此。此外,前灯只是大部分是正确的,但一般来说,前端可以使用一些压区和褶皱来更准确。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基础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外部缺陷。

不仅机舱配备了适当的安全带,而且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也为小型性能做好了准备。在后行李箱盖下,你会发现一个270cc的发动机,根据清单可以达到40英里/小时(64公里/小时)。小卡丁车还具有完全独立的悬架。

当然,如果你打算把这辆小车送给你的孩子,你可能需要花费30,000到40,000美元才能获得这项特权。我们将密切关注拍卖,找出它在哪里结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