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苹果聘请兰博基尼底盘专家开发秘密电动汽车

来源:汽车2022-07-29 15:07:53
导读 苹果已经挖走了兰博基尼最高级别和服务时间最长的工程师之一,从事其电动汽车项目。LuigiTaraborrelli在兰博基尼工作了20年,升任该公司的

苹果已经挖走了兰博基尼最高级别和服务时间最长的工程师之一,从事其电动汽车项目。LuigiTaraborrelli在兰博基尼工作了20年,升任该公司的底盘和车辆动力学负责人,在那里他帮助塑造了Huracan和Aventador超级跑车以及UrusSUV等汽车的感觉。

Taraborrelli的Linkedin个人资料还表示,他的团队负责监督兰博基尼的纽伯格林赛道记录尝试,参与兰博基尼的PHEV项目,并管理小型系列汽车的开发,例如即将推出的基于Huracan的Sterrato、Centenario和Veneno,以及包括Asterion在内的展示车。

但同样的Linkedin资料现在将Taraborrelli的位置列为“旧金山湾区”,这与彭博社的报道有关,即这位意大利工程师已经跨洲加入越来越多的汽车工程师队伍,他们放弃了传统品牌,转而在苹果公司工作。-秘密EV,代号为“ProjectTitan”。当这家硅谷科技公司与兰博基尼合作开展一个增强现实项目时,LuigiTaraborrelli可能会引起苹果的注意,该项目允许客户(和梦想家)预览HurcanEVOSpyder。

今年早些时候,Apple突然收购了DesiUjkashevic,这位在福特工作了三年的资深人士,最近担任汽车安全工程全球总监,该职位包括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系统。Ujkashevic的专业知识将对该项目的成功至关重要,据称该项目将提供4级(甚至5级)自主能力,这意味着它不需要人工控制,尽管苹果显然准备推出具有不太先进的半自动驾驶汽车的车辆。如果自动驾驶技术没有及时准备好,自动系统。

去年,苹果公司聘请了前宝马电动汽车高管乌尔里希·克兰兹(UlrichKranz),他加入了彭博社称现在包括来自特斯拉、里维安、沃尔沃和梅赛德斯-奔驰的“数百名”前工程师,以及来自特斯拉、迈凯轮、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